欢迎来到作文网!
  • 官方微信

    作文网微信

    (www_zuowen_com)
   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

作文 > 小学作文 > 三年级 > 叙事作文 > 我心爱的玩具_450字

我心爱的玩具_450字

2011-03-07 来源:作文网

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

  我有件心爱的玩具,那是一辆电动玩具火车。这时我在上海青浦区凤溪幼儿园上大班时,妈妈特意从浙江义乌买来送给我的新年礼物,我非常喜欢。

  我现在还非常清楚地记得,那天,妈妈刚把这个电动玩具火车交到我的手上,我就迫不急待得拆开包装盒,装上电池,拼好轨道,并把火车头和两节车厢连接好。我把连接好的火车小心地放在轨道上,打开开关,嘿,真好玩呢,火车居然会冒出一缕白烟,沿着路轨一圈一圈的上坡下坡跑起来。

  玩具火车还配了一个站台,到站了,把开关一关,就停了下来,真有趣。

  自从有了这个玩具火车,邻居家的小伙伴们也经常会到我家来玩了,我们有的充当驾驶员,有的充当列车员,有的充当车站工作人员,在一起玩的很是开心。而唯一美中不足的是,还缺少个隧道,不然的话,更好玩。

  我到现在还记得,妈妈送我电动玩具火车的那天晚上,我做了一个奇怪的梦,梦见我开着一辆真的火车。这辆火车,不用其它能源,只要有太阳、有风,就能飞快的奔驰。我开着这辆火车,带着爸爸妈妈回江西老家,去看望我的爷爷奶奶和外公外婆,我还带着我的爷爷奶奶和外公外婆,前往世界各地去旅游呢。

  昆山市华城美地小学三年级:罗昊

 

不够精彩?再来一篇
 
广告合作请加微信:17310823356

关于我们 | 营销合作 | 友情链接 | 网站地图 | 服务协议 | 投稿须知 | 问题反馈 | 联系我们

京ICP备09032638号-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:1101081950号

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:010-56762110 举报邮箱:wzjubao@tal.com

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© 2005-2021 www.zuowen.com . All Rights Reserv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