欢迎来到作文网!
  • 官方微信

    作文网微信

    (www_zuowen_com)
   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

作文 > 小学作文 > 三年级 > 叙事作文 > 难忘的事_700字

难忘的事_700字

2011-03-04 来源:作文网

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

  记得我在上海市青浦区凤溪小学读二年级时,第二学期期末考试,我语、数、英三科总分名列全班第一,其中,数学、英语单科也是全班第一。班主任章英珏老师在总结评比会上,对我进行了表扬和奖励。

  那一次考试我之所以能考几个全班第一,除了平时上课认真听讲以外,主要有两个方面的原因:一是我每天除了完成老师布置的作业外,还坚持每天在家里认真地复习;二是我这次考试是认真仔细。我爷爷经常批评我说,每次考试都不是因为不会做而丢分,而是因为不仔细、不认真。数学陈芳老师也经常批评我粗心大意,很多同学不会做的题目我都能做对,而一些相对简单、容易做的题目却经常出错。她语重心长的教导我,只要我改掉粗心大意的坏毛病,就一定能考出好成绩。

  班主任章老师在给我发了奖品后,温柔的对我说:“罗昊,你这次考试发挥了你的正常水平,老师们都很满意。从下个学期开始,你就要到一个新的学校去学习了,希望你到了新的学校,也一定要好好学习,继续努力啊!”

  我点了点头,对老师说:“老师,您放心吧,我到了别的学校,也一定会好好学习,继续不断的努力,决不会辜负你们的期望,将来长大了,做一个对国家、对社会有用的人。”章老师望着我,开心地笑了。

  快放学时,我的任课老师们,还在给我获奖的本子上留下了宝贵的临别赠言。这一天是:2007年6月22日。

  我回家以后,把这件事告诉了我爷爷,我爷爷要我写了一篇日记,把这件事详细的记录下来。

  现在,我到了新的学校,尽管这里的老师和同学都很好,可我还是十分想念在凤溪小学读书的日子,怀念那里的老师和同学们。每当这个时候,我都会拿出我的日记和周记看一看,拿出老师们的临别赠言读一读。老师们的临别赠言,永远激励我发奋学习。

  昆山市华城美地小学三年级:罗昊

 

不够精彩?再来一篇
 
广告合作请加微信:17310823356

关于我们 | 营销合作 | 友情链接 | 网站地图 | 服务协议 | 投稿须知 | 问题反馈 | 联系我们

京ICP备09032638号-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:1101081950号

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:010-56762110 举报邮箱:wzjubao@tal.com

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© 2005-2021 www.zuowen.com . All Rights Reserv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