欢迎来到作文网!
  • 官方微信

    作文网微信

    (www_zuowen_com)
   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

作文 > 小学作文 > 二年级 > 叙事作文 > 从我做起,争做文明学生_350字

从我做起,争做文明学生_350字

2011-03-01 来源:作文网

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

  我学习了学校下发的《文明礼仪到校园》教材,觉得要从小养成好习惯,就需要我们每个学生都应该从我做起,我自己首先会做到:

  1、在学校要遵守学校规定、尊重老师,上课积极举手发言。

  2、见到老师要有礼貌,和同学要搞好团结,不打架相骂。不论在学校还是公共场所,都不乱扔垃圾,随地吐痰,不讲脏话,不随地大小便。

  3、尊敬长辈,在家里要尊重爷爷、奶奶,爸爸、妈妈。除了自觉地完成作业,还要帮助大人做些自己可以做的家务事。

  4、遵守交通规则。过马路要做到红灯停、绿灯行,要走人行横道线,不乱穿马路。

  5、爱护环境,爱护动植物,任何时候都不作破坏环境的事。

  6、在公交车上要主动向老爷爷、老奶奶让座。帮助需要帮助的小弟弟、小妹妹,帮助有困难的同学搞好学习。

  上海市青浦区凤溪小学二年级:罗昊

 

不够精彩?再来一篇
 
广告合作请加微信:17310823356

关于我们 | 营销合作 | 友情链接 | 网站地图 | 服务协议 | 投稿须知 | 问题反馈 | 联系我们

京ICP备09032638号-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:1101081950号

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:010-56762110 举报邮箱:wzjubao@tal.com

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© 2005-2021 www.zuowen.com . All Rights Reserv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