欢迎来到作文网!
  • 官方微信

    作文网微信

    (www_zuowen_com)
   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

作文 > 小学作文 > 六年级 > 叙事作文 > 一次尝试_800字

一次尝试_800字

2011-02-18 来源:作文网

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

  每个人的人生中都有许许多多的尝试,由勇敢的尝试,有冒险的尝试,也有猎奇的尝试……而我,却经历了一次耐力的尝试。

  那是一个多彩的暑假,我和我校的其他几个同学一起去了千灯的军事训练基地进行军训,军训操场边上有一个像一座山似的大土堆。这个土堆不仅仅是有些高,而且还必须一步一步的爬上去。刚看到这个土堆时,大家心里都在祈祷:这个土堆实在是太难爬了,这次军训可千万不要叫我们爬啊!可是怕什么来什么,第一天军训时,我们刚刚跑完步,教官就让我们去爬这个土堆。不要说我们一个个都已经精疲力尽,就是平时,我们这些在城里长大、很少经历锻炼的孩子,也难爬上去呀,我们大家都很哗然。这时,不知道是谁说了一声:“那让教官给我们做一个示范吧!”教官笑着点了点头。

  只见教官把自己身上进行一番整理后,整个身子紧贴着土堆,双手双脚并用,就像一只灵巧的壁虎一样,左一下又一下,似乎毫不费力就爬了上去。上到了顶部,得意的向我们挥着手,然后,又一个箭步从土堆上跑了下来。这一连串动作,可谓干净利落,可把我们看傻了。看到教官的示范,一些胆子大体力好的同学就跃跃欲试,尽管是累得气喘吁吁,

  但是也最终爬了上去。终于轮到我了,我刚跑完步已经是感觉非常累了,这是直觉两腿发软,可教官却根本不管这些,一个劲儿的督促我快爬。万般无奈之下,我只好鼓足勇气,手脚并用奋力往上爬,当我爬到离“山”顶还有不到两米时,实在是精疲力尽,再也没力气往上爬了,只想放弃,这时,“山”上“山”下突然响起一片:“罗昊,加油!坚持就是胜利”的呐喊声,原来是教官正带领大家再给我加油打气呢。这时候,我也猛然觉得力气倍增,竟下子就蹿了上去。

  站在土堆上,我不但不觉得累了,反而还有一种:“会当凌绝顶,一览众山小”之感。这可真要好好感谢教官啊!如果不是他的坚持,我怎能体会到这种成功的乐趣呀!

  昆山市华城美地小学六年级:罗昊

 

    

不够精彩?再来一篇
 
广告合作请加微信:17310823356

关于我们 | 营销合作 | 友情链接 | 网站地图 | 服务协议 | 投稿须知 | 问题反馈 | 联系我们

京ICP备09032638号-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:1101081950号

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:010-56762110 举报邮箱:wzjubao@tal.com

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© 2005-2021 www.zuowen.com . All Rights Reserv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