欢迎来到作文网!
  • 官方微信

    作文网微信

    (www_zuowen_com)
   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

作文 > 小学作文 > 三年级 > 叙事作文 > 记一次校运会_550字

记一次校运会_550字

2011-01-28 来源:作文网

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

  2008年11月13日(星期四),我们学校举行了一场校运会。

  这次校运会,我本来报了垒球,可在预赛中淘汰了,而有实力的60米短跑却没有报名,因而坐失了参赛机会,只能在旁边当了一上午观众,为参赛的同学加油助威。

  这次校运会,我们班共有4名男生和4名女生参赛。他们是:戚宇凡、张俊杰、张鑫、潘业强四名男生,胡晨程、陶梦竹、徐敏莹、顾婕、四名女生。项目有:跑步、跳远、垒球等项目。

  上午8:00,校运会开幕,首先是我们顾校长致开幕词,运动员和裁判员代表还宣了誓,然后由体育老师宣布运动员入场,比赛开始。

  随着“啪”一声发令枪响,在一片“加油……”的鼓励声中,100、200米赛跑开始了,我们班参赛队员各个表现不凡,女选手徐敏莹获得100米赛跑第一名,胡晨程也获得了200米赛跑第2名。男选手也不示弱,戚宇凡和张俊杰也获得了200米赛跑第2名,在400米和800米赛跑比赛。我们班的男选手也表现出色。女子组的徐敏莹再夺400米赛跑第1名。陶梦竹荣获第2名;男子组潘业强获得了800米第2名。

  看到这些同学取得这么好的成绩,都是他们平时重视体育锻炼的结果。我一定要向他们好好学习,平时也要加强体育锻炼,争取明年也能参加比赛,也能拿到名次。

  昆山市华城美地小学三年级:罗昊

 

不够精彩?再来一篇
 
广告合作请加微信:17310823356

关于我们 | 营销合作 | 友情链接 | 网站地图 | 服务协议 | 投稿须知 | 问题反馈 | 联系我们

京ICP备09032638号-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:1101081950号

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:010-56762110 举报邮箱:wzjubao@tal.com

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© 2005-2021 www.zuowen.com . All Rights Reserv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