欢迎来到作文网!
  • 官方微信

    作文网微信

    (www_zuowen_com)
   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

作文 > 小学作文 > 五年级 > 叙事作文 > 一件开心的事_650字

一件开心的事_650字

2011-01-22 来源:作文网

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

  我记忆中最开心的一件事,就是在上海青浦区凤溪小学上二年级时,参加英语童话剧“小红帽”的表演。那是在2007年五月,青浦区教育局通知各个学校组织小学低年级的学生,参加上海市教育局安排的“六、一”英语节目汇演,我们学校就决定由二年级排练英语童话剧“LittleRedRidingHood”(小红帽)。从全年级5个班平时英语成绩比较好的同学中,挑选7个同学参加表演。其中:女主角“小红帽”和男主角“大灰狼”分A、B角,由4个同学担任;妈妈、猎人由2个同学担任,旁白和奶奶由1个同学担任。

  我有幸被选中担任男主角“大灰狼”的A角。刚被选中时,我的心里十分紧张。一是因为我从没有表演过节目,害怕人物把握不好给学校抹黑;二是因为剧本中有些单词没有学过,害怕发音不准出错。因此心里十分忐忑不安,直想打退堂鼓。还是负责排练的英语老师陈薇芬一直鼓励我,认为我只要努力,就一定行。

  经过一段时间的课余排练,我们首先在学校进行了预演,受到了学校领导和老师们的赞赏,这使得我们每个参加表演的同学都信心倍增,我也同样认识到,只要努力,就没有做不好的事。“六、一”前夕,在老师的带领下,我们乘车到青浦参加表演。我们每个人都进行了简单的化装,没有道具,没有演出服,我们用的是自己用硬纸板做的简单道具,穿着自家的衣服。但我们每个演员都很认真、很投入,受到了评委和前来观看的教育局领导、观众的好评,并荣获了“三等奖”。

  虽然我们最终没能被选上参加上海市的节目汇演,但我的心里却非常开心,因为,我参加了。经过我和同学们的努力,我们取得了成功!

  昆山市华城美地小学五年级:罗昊

 

不够精彩?再来一篇
 
广告合作请加微信:17310823356

关于我们 | 营销合作 | 友情链接 | 网站地图 | 服务协议 | 投稿须知 | 问题反馈 | 联系我们

京ICP备09032638号-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:1101081950号

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:010-56762110 举报邮箱:wzjubao@tal.com

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© 2005-2021 www.zuowen.com . All Rights Reserv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