欢迎来到作文网!
  • 官方微信

    作文网微信

    (www_zuowen_com)
   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

作文 > 小学作文 > 四年级 > 想象作文 > 变形汽车_450字

变形汽车_450字

2011-01-22 来源:作文网

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

  我梦见自己发明了一款新型变形汽车。它是以太阳能做动力,通过喷射气流,推动车辆运行。无论是凹凸不平的地面,还是水面,都能平稳地行驶。

  这款变形汽车的外壳是用一种新型纳米尼龙材料制作,十分轻巧。不用时可以变形成一只旅行包,背在身上,使用时把包打开,经自动充气,就成了一辆汽车。通过车载GPS导航系统和微型电脑自动控制,你只要在电子地图上标出想要去目的地,躺在车上就可以迅速到达,如果你在车上睡着了,车上的语音系统还会及时把你唤醒。既不再受“舟车劳顿”之苦,也不必为每次外出塞车、停车难头痛,而且十分经济环保。

  这款汽车还有储存太阳能的功能,你就是背在背上,它也能自动吸收太阳能并储存起来。因此无论是晚上还是阴雨天,都不影响它的使用。你也不必为它的安全性担心,因为造车用的纳米尼龙材料十分柔韧,充气后普通枪弹也打不穿。如果你外出旅游,它还可以变形为一间房子,供你在野外宿营,而储存的太阳能,又可供你生活使用。

  我多么希望能真的能造出并拥有一辆这样的变形汽车啊!有了它,我和爸爸、妈妈春节回老家去,就再也不用为“一票难求”犯愁了。

  昆山市华城美地小学四年级:罗昊

 

不够精彩?再来一篇
 
广告合作请加微信:17310823356

关于我们 | 营销合作 | 友情链接 | 网站地图 | 服务协议 | 投稿须知 | 问题反馈 | 联系我们

京ICP备09032638号-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:1101081950号

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:010-56762110 举报邮箱:wzjubao@tal.com

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© 2005-2021 www.zuowen.com . All Rights Reserv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