欢迎来到作文网!
  • 官方微信

    作文网微信

    (www_zuowen_com)
   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

作文 > 小学作文 > 四年级 > 叙事作文 > 误闯进教室的燕子_500字

误闯进教室的燕子_500字

2011-01-22 来源:作文网

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

  今天上午,上课铃声响了,语文老师走进教室,放下科教书准备上课,突然,从开着的窗户里,闯进来一只燕子。

  这是一只刚学会飞行不久的小燕子。他的嘴巴红红的,尾巴黑白相间,像把张开了的小剪刀,飞的时候上下有节制的摆动。

  小燕子闯进教室一看,发现里面全是人,直到飞错了地方,不由得有些慌张,就急急忙忙绕着教室转圈子,希望能飞出去,还不时地发出“唧唧”的叫声好像在说:“妈妈,快来救我。”

  小燕子看见了南面窗户有亮光,以为可以飞出去,就一个劲往南面飞,结果一头撞在窗玻璃上,好在没有撞晕。看到燕子那种着急状,我们一时也不知怎么办好,只是一味的对小燕子说:“飞低一点,飞低一点。”可燕子以为我们在吓它,更害怕,反而拼命往高出飞,生怕我们抓住它。

  时间一分一秒的过去了,燕子还在教室上空盘旋,我恨不得自己变成一只燕子,引它出去。这时,我们语文老师要大家把所有窗户打开,把小燕子放出去。

  老师一句话提醒了大家,同学们赶紧七手八脚地把所有的窗都打开了,只见小燕子又猛地一冲,一下子从开着的窗子里飞了出去。

  这时候大家总算长吁了一口气,悬在大家心里的石头也总算落了地。

  昆山市华城美地小学四年级:罗昊

 

不够精彩?再来一篇
 
广告合作请加微信:17310823356

关于我们 | 营销合作 | 友情链接 | 网站地图 | 服务协议 | 投稿须知 | 问题反馈 | 联系我们

京ICP备09032638号-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:1101081950号

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:010-56762110 举报邮箱:wzjubao@tal.com

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© 2005-2021 www.zuowen.com . All Rights Reserv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