欢迎来到作文网!
  • 官方微信

    作文网微信

    (www_zuowen_com)
   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

作文 > 初中作文 > 初三作文 > 日记 > 我永远记住今天(三)_700字

我永远记住今天(三)_700字

2010-11-21 来源:作文网

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

  2010年11月16日 星期二

  在今天这个黑云笼罩、天昏地暗的日子里,我们6到12班又是因为早操的质量不行而去罚跑400米操场一圈,已经是第三次了。

  在去做早操的时候,我就看见天空出现一轮黑云,仿佛世界已到了末日。做完早操以后,校长就叫1到5班的同学先走。刹那间,我一切都明白了,在我的眼前立即出现几个字“跑步、跑步……”果然是真的,罚跑400米操场一圈。又是跑步,我真的很讨厌,又一次像一把锋利的刀,狠狠地在我的心里刺上一刀、那一刀很痛很痛……

  我已经够惨的了,面对一班与自己有着天壤之别的同学,我爱读书、我想读书,而他们却一点都不爱。他们只会在上课里睡觉、说话、吃粮食、整天都是无所事事、随波逐流。虽然我的成绩不及1到5班的有些同学,但是有些同学我是比他们还要好得多的。

  面对一班不爱学习的同学,而自己却非常爱,他们的道德与自己完全不符的那种痛苦,真的很难过,是生不如死、痛不欲心的。你们没有经历过是永远都无法体会的。我宁愿我和一班乞丐在一起,起码我穿得整齐一点,还可以看出我自己与乞丐不同。可是在班里呢?大多数同学都不爱学习,而我却非常爱学习。

  现在的学习环境比以前好得多了。以前还要天天面对一个个和蔼可亲的老师的笑脸由晴转阴;以前还要面对很多人的冷嘲热讽;以前还要面对老师拍打桌子的心惊肉跳声……这些声音是非常害怕的,只要身临其中并爱学习才有所体会。

  我永远记住今天罚跑400米操场的事,并一一地记录下来,看一个学期的积累到底还有多少次罚跑操场。最后还要鼓励自己要以今天的罚跑作为动力,努力学习!

  冲蒌中学初三:naidy奈奈

 

不够精彩?再来一篇
 
广告合作请加微信:17310823356

关于我们 | 营销合作 | 友情链接 | 网站地图 | 服务协议 | 投稿须知 | 问题反馈 | 联系我们

京ICP备09032638号-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:1101081950号

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:010-56762110 举报邮箱:wzjubao@tal.com

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© 2005-2021 www.zuowen.com . All Rights Reserv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