欢迎来到作文网!
  • 官方微信

    作文网微信

    (www_zuowen_com)
   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

作文 > 初中作文 > 初一作文 > 写人作文 > 班主任像妈妈_600字

班主任像妈妈_600字

2010-09-08 来源:作文网

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

  七(2)班的班主任小丽老师就像我们的妈妈一样,照顾我们七(2)班的每一位同学,决不让我们班任何一个同学受到伤害。

  记得那时,我们班是最迟开门的,外宿的同学天天回到教室门口里都要等开门。因为班主任看见外宿的同学要骑着自行车回学校上课,而内宿的同学却住在宿舍里,只需走几步就回来教室里。因此,班主任就让内宿的那些同学拿钥匙。谁知?内宿的那些同学几乎每天都要差不多上课时,才回到教室里,班主任小丽老师知道这么迟才开门,就问他们为什么那么迟才回去?他们说:“教官(管理宿舍)不允许那么早回去,不然的话就会被他们打。”班主任接着说:“实验班的那些同学又那么早地回到教室里,我都舍不得打你们,他们敢!”这是多么令人感动的话啊!

  有一次,我们班有位同学饭票不见了,他们告诉小丽老师,小丽老师立刻从自己的饭里减一半给那位同学吃。有时我们班内宿的同学没有钱打车回去,小丽老师就拿自己的钱借给他们打车回去。有时,小丽老师周末回家也会带一些棒棒糖给我们吃,一人一个,并告诉我们吃了这个棒棒糖就好像棒棒糖一样甜甜蜜蜜,忘记不开心的事。试问一下:现实中还有多少个这样的好老师啊?

  小丽老师,您就像我们的妈妈一样照顾我们。怪不得我们经常叫您“妈妈、妈妈……”叫得没错,您就像我们的妈妈一样。“春蚕到死丝方尽,蜡炬成灰泪始干”正是我们的班主任小丽老师,小丽妈妈。

 

  蒌阳中学初一:naidy奈奈

不够精彩?再来一篇
 
广告合作请加微信:17310823356

关于我们 | 营销合作 | 友情链接 | 网站地图 | 服务协议 | 投稿须知 | 问题反馈 | 联系我们

京ICP备09032638号-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:1101081950号

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:010-56762110 举报邮箱:wzjubao@tal.com

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© 2005-2021 www.zuowen.com . All Rights Reserv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