欢迎来到作文网!
  • 官方微信

    作文网微信

    (www_zuowen_com)
   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

作文 > 热点话题 > 关于道德的作文 > 关于道德的作文:做一个有道德的人_450字

关于道德的作文:做一个有道德的人_450字

2010-09-06 来源:作文网

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

  道德是多么暖人心扉的一个词语,但在大千万界中,又有多少人能够做到呢?

  就从我们八(9)班说起吧:我们班的人真的很没有道德,吃完东西就乱扔,从不会把垃圾放到垃圾箱里去。所以,我们班经常是有很多垃圾,扫地不到一分钟,满地都是垃圾,乌烟瘴气的,让人难以呼吸到新鲜空气。他们喝水也如此,我们班有一个饮水机,你们知道他们是用干什么的吗?他们用来洗手、洗脸,他们不用杯子也能喝到水的,他们直接用口到饮水机里喝,弄到满地都是水。我们班经常也好像水塘一样,到处都是水,而我们班的人呢?就好像在水中的鱼儿一样。在我们班里,有时看见有同学的书本,不小心跌倒在地上,他们看见也不顺手去捡起来,而是踩着书本,大摇大摆地走过去。

  看到他们这个样子真的很想告诉他们要做一个有道德的人,可是他们又怎么会听呢?除非是换了个严格的班主任。当然,也不是全班同学都是如此,而是大部分同学都有的行为。

  “勿以恶小而为之,勿以善小而不为”希望我们八《9》班的同学,都要改正缺点,做一个有道德的人吧!

  冲蒌中学初二:naidy奈奈

每周话题作文PK赛参赛作品 (得分7.42分)

不够精彩?再来一篇
 
广告合作请加微信:17310823356

关于我们 | 营销合作 | 友情链接 | 网站地图 | 服务协议 | 投稿须知 | 问题反馈 | 联系我们

京ICP备09032638号-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:1101081950号

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:010-56762110 举报邮箱:wzjubao@tal.com

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© 2005-2021 www.zuowen.com . All Rights Reserv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