欢迎来到作文网!
  • 官方微信

    作文网微信

    (www_zuowen_com)
   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

作文 > 初中作文 > 初二作文 > 话题作文 > 有家真好_500字

有家真好_500字

2010-09-01 来源:作文网

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

  家是爱的点缀,爱是家的支柱。有家真好啊,有父母的呵护、有父母的关心、有父母的教育。父母是永远都不会嫌弃你的人,会默默地在你的背后一直支持着你。

  记得有一次,我在家里用刀子切番薯,妈妈就说:“好了,够了,不用切那么多了”。我就是不听,一直切,一直切。刹那间,一不小心把手指头弄得流血了,血不停地往下滴。妈妈见状立刻去拿破痛油,爸爸也连忙找,左抄右翻的,妈妈焦急万分地说:“好像不在这,你在这儿找,我去那边找”。看着他们俩心急如焚地找时,我内心充满了无限的感动,当妈妈找来破痛油时,立刻把破痛油往手指里倒,爸爸也找来了纱布之类的,立刻帮我包扎伤口,看着他们俩汗流浃背的样子,衣服都被汗弄湿了,我不断地感叹;有家真好。

  你的手指头受伤了,替你包扎伤口的是你的父母。你伤心,你流泪了,替你擦干眼泪的也是你的父母。父母是世界上最伟大的人,也是永远最爱你的人。所以,我常常感叹:有家真好,不用像无家可归的流浪狗一样没有家。

  生活在这个家里,拥有一个这么幸福的家庭是我一辈子最快乐的事。我唯有一个幸福美满的家庭而感到骄傲。

  有家真好,我永远都爱这个家!

 

  冲蒌中学初二:naidy奈奈

不够精彩?再来一篇
 
广告合作请加微信:17310823356

关于我们 | 营销合作 | 友情链接 | 网站地图 | 服务协议 | 投稿须知 | 问题反馈 | 联系我们

京ICP备09032638号-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:1101081950号

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:010-56762110 举报邮箱:wzjubao@tal.com

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© 2005-2021 www.zuowen.com . All Rights Reserv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