欢迎来到作文网!
  • 官方微信

    作文网微信

    (www_zuowen_com)
   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

作文 > 小学作文 > 五年级 > 想象作文 > 【候翔原创】魔之女(十五)_900字

【候翔原创】魔之女(十五)_900字

2010-08-30 来源:作文网

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

  新奇(1):

  我走上了茫茫的救父救母之路,我会遇到什么呢?我不知道。

  我按姨妈的说法,先去了萨拉大街,萨拉大街是各种魔人们需要服务时的地方。

  我挨家挨户地找“噜噜银行”,没想到,得费这么大的劲!我差不多费了一个小时的时间,才找到了。我进入了里面,感觉十分阴森,看来,我得小心防范了。

  迎面走来了一位强悍的怪物,他手握棍棒,问我:“你是来取钱的吧?这面请!”我迷迷糊糊的跟着他上了辆木制汽车,他问我拿过了钥匙,然后,拿着钥匙开动了木制汽车,汽车自动开了起来。一阵风似的,汽车稳稳的停了下来,怪物对我说:“到了,这就是你取钱的地方。”说着,他给了我钥匙,我颤颤栗栗地往前迈着小步。走着,出现了一座城堡。

  传来了一阵声音:“VIP贵宾皇族,请把钥匙在门上扭开。”我按照那个声音去做,门咔嚓一声,开启了,我迈着激动的脚步慢慢地走进了这富丽堂皇的宫殿。里面的景象让我惊呆了:一楼是珠宝饰品,二楼是稀有宝石,三楼是稀有物品,四楼是金币。我猜,这一定是国家的国库吧!想着,我拿了100金币,装满口袋就走了。

  我不敢留恋这阴森的地方,赶紧用魔法离开了萨拉大街。

  我按照姨妈的说法,又去买食物:“魔界——噜噜——购物大街!”

  真叫个购物大街,卖衣服的、卖食品的、卖日常用品的……什么都有,也什么都不缺。

  我径直来到了食品店,这里的食品竟和人间不一样!如大力丸呀、神清气爽丸呀、活力丸呀……各种各样的丸,让我觉得这里简直是一个药店。

  这时,一位导购小姐出现在我的眼帘:“您好,这里是食品店!”我和她说:“我要这里最贵的食品!”我心里是这样想着,正好让她介绍一下功能。

  导购小姐径直带我上了顶层,对我说:“这里全都是最贵价格的食品。”我眼睛一亮,看到了发着粉色光芒的一瓶食物,径直向食物走去。看了一下包装,上面正写着它的功效:食物有效期永久,食物一月吃一颗,就可以保证肚子一直不饿。

  这么厉害!想着,我便买下了食物。

  结账时,我掏出了所有的金币,以为要花多少,没想到,只花一个金币!我高兴极了,开心的买下了这瓶我喜欢的食物。

  (未完待续)

 

  山西省太原市清徐县职工子弟二校五年级一班:侯翔

不够精彩?再来一篇
 
广告合作请加微信:17310823356

关于我们 | 营销合作 | 友情链接 | 网站地图 | 服务协议 | 投稿须知 | 问题反馈 | 联系我们

京ICP备09032638号-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:1101081950号

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:010-56762110 举报邮箱:wzjubao@tal.com

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© 2005-2021 www.zuowen.com . All Rights Reserv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