欢迎来到作文网!
  • 官方微信

    作文网微信

    (www_zuowen_com)
   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

作文 > 小学作文 > 六年级 > 话题作文 > 新学期新面貌(3)_400字

新学期新面貌(3)_400字

2010-08-27 来源:作文网

  伴随时光老人的脚步,短暂的寒假一逝而过,迎来的是一个美好的春季。在这万物复苏的时刻,新的一个学期又开始了。迎着清晨的第一缕阳光,伴着和煦的风,我们又回到了美丽的校园。翻开一本本新书,闻着淡淡的墨香,心中暗许:新的学期的征途又开始了,新学期的新面貌将展现在你我他的面前。

  在过去的日子里,曾拥有的欢声、阳光、掌声、成为永恒的记忆,我要把他们都打入冷宫,所谓“好汉不提当年勇”。眼前崭新的一切是我们现在所要征服的。在过去的日子里,有过泪,有过乌云,有过嘲讽,但都成为淡淡的泪痕,提醒我们曾今的伤,激励我们奋发向前。

  新学期,我的目标:不要做语言的巨人,要做行动的主人。目标在前方招手,经过几年的锻炼,我们都是英勇的战士,心灵的灰尘被抹去,将新的武器拿起,整装待发,向新学期,新目标冲刺。

  学习不是一种兴趣,是一种责任,是我必须做好的事。种瓜得瓜,种豆得豆。新学期的我将会用汗水浇灌我的瓜,我的豆。

  新学期的你又将会展现怎样的面貌惊艳四座?

不够精彩?再来一篇
 
广告合作请加微信:17310823356

关于我们 | 营销合作 | 友情链接 | 网站地图 | 服务协议 | 投稿须知 | 问题反馈 | 联系我们

京ICP备09032638号-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:1101081950号

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:010-56762110 举报邮箱:wzjubao@tal.com

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© 2005-2021 www.zuowen.com . All Rights Reserv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