欢迎来到作文网!
  • 官方微信

    作文网微信

    (www_zuowen_com)
   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

作文 > 小学作文 > 五年级 > 想象作文 > 【候翔原创】魔之女(十三)_900字

【候翔原创】魔之女(十三)_900字

2010-08-25 来源:作文网

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

小飒飒:

  在一眨眼的功夫内,小飒飒出现在了我的眼帘里。小飒飒,一个肉嘟嘟的可爱女孩,还没我大,怎么可能比姨妈的魔法还大呢?

  这时,姨妈说话了:“小飒飒,这是李梦……”“原来是魔王和魔后的女儿呀!”小飒飒十分热情。我十分不屑,说道:“我今天来,是和你比试一下魔法。”“好呀!”小飒飒哈哈的笑着,“你看着吧,下面的方法,一定会把你打败的!”“好,我倒要见识见识!”

  我马上发挥:“魔界——噜噜——惊天地泣鬼神!”没想到,小飒飒竟也会冰雪之巅:“魔界——噜噜——冰雪之巅!”而且功力十分深厚,几下就把我的惊天地泣鬼神消除了。我十分惊讶,问到阿姨:“阿姨,为什么她会冰雪之巅呢?”“她是我女儿呀!现在,只有你和她,会这个绝技。”“哦,那她的本领很高吧?”我问起了阿姨。“不高,她只会一招。”阿姨说。我的好奇心更大了:“那她会什么呢?”阿姨神秘一笑:“现在不能告诉你,一会儿你看了就知道了!”

  小飒飒开始进攻了:“魔界——噜噜——飒飒之光!”说着,她闭上了眼睛,两手中出现一团蓝光。而她的全身,也闪现出了保护之光。她把那团蓝光冲向了我,我早有准备:“魔界——噜噜——冰雪之巅!”我使用了全身所有的力量,才使得“飒飒之光”停止。

  “哇!好厉害!”我不得不佩服起来。阿姨现在悄悄跟我说:“阿梦,你知道吗,小飒飒使用的‘飒飒之光’,是自己创造的,不可能传授给任何人的!”我的兴奋减去了一半,但又想到了一个好办法:“我可以按照她的功能,改变一下呀!”“那你看清楚了吗?”“当然看清楚了!”

  说着,我便开始绞尽脑汁地去想:恩——我可以改成我喜欢的颜色——桃红,然后把魔法的力度加大,再使用旋涡式,旋涡式会使人昏迷,然后攻击不是会更好了吗?对了,全身闪现出的保护之光应该再刺眼一些,让敌人睁不开眼睛。

  好了,我倒试试。我连名字都改了:“魔界——噜噜——无敌之光!”说着,我便按我的想法做了起来,但结果,不尽人意:我的魔法力度还是一点小,保护之光一点都不刺眼。我十分丧气。

  “没关系,我相信,你一定会练成的,再来一次吧!”现在反倒小飒飒鼓励我了。

  (未完待续)

 

  山西省太原市清徐县职工子弟二校五年级一班:侯翔

不够精彩?再来一篇
 
广告合作请加微信:17310823356

关于我们 | 营销合作 | 友情链接 | 网站地图 | 服务协议 | 投稿须知 | 问题反馈 | 联系我们

京ICP备09032638号-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:1101081950号

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:010-56762110 举报邮箱:wzjubao@tal.com

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© 2005-2021 www.zuowen.com . All Rights Reserv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