欢迎来到作文网!
  • 官方微信

    作文网微信

    (www_zuowen_com)
   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

作文 > 小学作文 > 五年级 > 想象作文 > 【候翔原创】小猫咪家族历险记第二部(十六)_1200字

【候翔原创】小猫咪家族历险记第二部(十六)_1200字

2010-08-25 来源:作文网

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

  对决(4):

  说着,咪咪庄园主就拥抱了恶魔。“不……有……”小阳光还没把话说完,恶魔躯壳开始发威了:“卡拉努啦——闪电之巅——死亡!”说完,黑色的闪电又出现了,而且比上一次更猛烈,更有力量。

  咪咪庄园主惊叫了一声:“呀!”来不及躲闪,只转了一个圈,使得闪电从腰部划过,因为“攻无不克”布的防护,使得只撕裂了身体的皮肉。没想到,也流出了黑色的血!“这是怎么回事!”小阳光十分焦急。“哈哈哈,我不是恶魔,我是——黑影!我用了富有毒素的闪电之光,连这,都想不到吗?”说着,他变回了原形,迎接着他们的回击。小阳光没有立即回击,却对大家说:“你们还记得你们的口号吗?”大家异口同声:“当然记得!是‘团结友爱’!”“所以,你们要发挥出自己的最大威力,只有……‘融为一体’!”小阳光十分激动。“融为一体?”大家异口同声。“对,你们现在听我口令:把手搭在一起,跟着我念:‘猫咪咪——拉拉——团结友爱’!”大家很快把手搭在一起,跟着小阳光念到:“猫咪咪——拉拉——团结友爱!”一股强大的力量从手中传出,每个人手中都有阵阵灼痛。没想到,不一会儿,发出了一股强大的力量,五彩缤纷。

  他们听从小阳光的指挥,把力量传向黑影。黑影刚想用魔法抵制,没想到,那力量的速度比什么都快!径直闯向黑影,黑影慌了,刚想逃跑,可是……力量已接触到他的身体,他觉得,这感觉好像自己的母亲在抚摸他,他闭上了眼睛,死亡好像没有什么……

  黑影死了,死的一点也不壮观。

  他迫害的一切,包括恶魔破坏的一切,都恢复了。

  恶魔不再是躯壳,他又复活了。他忘记了他的残暴,又和咪咪庄园主友好了起来;咪咪庄园主的伤口,也已经复合,他正在和小咪,还有森林中的伙伴们,一起玩耍;森林中的伙伴们,被黑影糟蹋得不成个样子,现在都安全了。

  “哈哈哈!”那边传来了笑声,晶晶已经痊愈,正和小伙伴们玩得开心,一切都是那么平静、祥和。

  “好了!我们该回小猫咪领地了!”咪咪庄园主说着。“等一下!我不可以!”原来,小阳光说话了,“太阳神还要找你们呢!”

  “不用找了,我在这儿!”太阳神现身了,“不要谢我帮你们,这也是你们的功劳,如果你们的心意不团结,‘团结友爱之光’也不会出现,回到领地时,再施发一次,以后,世界就和平了!对了,我要和小阳光回东方了,再见!”

  “再见!”大家高呼着,“再见了!”

  (TheEnd)

 

  山西省太原市清徐县职工子弟二校五年级一班:侯翔

不够精彩?再来一篇
 
广告合作请加微信:17310823356

关于我们 | 营销合作 | 友情链接 | 网站地图 | 服务协议 | 投稿须知 | 问题反馈 | 联系我们

京ICP备09032638号-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:1101081950号

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:010-56762110 举报邮箱:wzjubao@tal.com

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© 2005-2021 www.zuowen.com . All Rights Reserv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