欢迎来到作文网!
  • 官方微信

    作文网微信

    (www_zuowen_com)
   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

作文 > 小学作文 > 五年级 > 想象作文 > 【候翔原创】小猫咪家族历险记第二部(十五)_1200字

【候翔原创】小猫咪家族历险记第二部(十五)_1200字

2010-08-24 来源:作文网

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

  对决(3):

  这时,咪咪庄园主问起了一个让大家都烦恼的问题:“可是我们该怎么过关呢?”大家都伤起脑筋来,可小阳光却说:“这简单!”

  “我的魔法力量,你们还不清楚吗?你们不用过这一关了,我带你们直接到心想事成之店!”“好呀好呀!”大家都高兴极了!可是小阳光却说:“可是……”“怎么啦?”大家异口同声的问起了小阳光。小阳光为难的说道:“人太多了……至少——要去掉6个人……”“没关系!把我们去掉吧!因为我们一定要赢!”婴儿小猫咪们果断地说道。“……好吧……我们一定会更加加油的!”小阳光说完,化作一缕风,飘走了……

  大家似乎长大了,没有分离的痛哭,没有离别的感伤。只有肃立,静静地肃立……似乎知道自己的使命是什么,在原地,练起了魔法……

  一阵晕眩,咪咪庄园主们到了“心想事成之店”,大家迈着沉重的脚步,进入了黑暗而又阴险的地方……

  只听见小阳光在打哆嗦:“咪咪……庄园主,我……身上好……冷……这……样,我会……施发不出……魔法的……”“那该怎么办呢?”大家焦急的团团转。

  “不……用……太伤脑筋,你们……可以……变一个保暖袋……来给我……”小阳光一边哆嗦,一边说出了这至关重要的话。“魔颠——哗啦——保暖袋!”说着,一个保暖袋就在咪咪庄园主手里了。“好了!可以了!”小阳光一时间倍感温暖,好多了。

  他们一直向前出发,竟遇见恶魔!他们摆好架势,准备恶魔的攻击。没想到,恶魔无辜的说:“咪咪,你当真要把剩下的这些手足之情赶尽杀绝吗?”“是你让我这么做的!我也是无辜的!”咪咪庄园主狠了狠心。“咪咪,我真的想改邪归正了!那个黑影,整天打我、骂我。我真的受够了!”咪咪庄园主听到后,有些激动:“小咪,你真的这么想改邪归正吗?小咪!”“是呀是呀!”恶魔着急地点着头。

  “太棒了!”咪咪庄园主欢呼起来。

  别高兴的太早!恶魔在心里想道,你的恶魔兄弟已经不在了,现在在的,只有黑影!我已经把你的恶魔兄弟的灵魂吸收了,哈哈哈……

  (未完待续)

 

  山西省太原市清徐县职工子弟二校五年级一班:侯翔

不够精彩?再来一篇
 
广告合作请加微信:17310823356

关于我们 | 营销合作 | 友情链接 | 网站地图 | 服务协议 | 投稿须知 | 问题反馈 | 联系我们

京ICP备09032638号-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:1101081950号

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:010-56762110 举报邮箱:wzjubao@tal.com

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© 2005-2021 www.zuowen.com . All Rights Reserv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