欢迎来到作文网!
  • 官方微信

    作文网微信

    (www_zuowen_com)
   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

作文 > 小学作文 > 五年级 > 想象作文 > 【候翔原创】小猫咪家族历险记第二部(十四)_800字

【候翔原创】小猫咪家族历险记第二部(十四)_800字

2010-08-19 来源:作文网

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

  对决(2):

  “呼呼~呼呼~”咪咪庄园主念到。他按照小阳光说的,真的把巫婆奶奶和众多小猫咪们叫过来了!巫婆奶奶和小猫咪们十分疑惑:这是怎么回事呀?

  咪咪庄园主张开了眼睛:“我用小阳光教我的魔法,把你们召唤了回来。”“小阳光是谁?”大家异口同声地问起咪咪庄园主。“由珍珍向你们介绍吧!她了解的最清楚!”

  珍珍对大家讲述起小阳光的故事:“我们分头去找橄榄树时,我在东面误打误撞遇到了太阳神。太阳神听说我是小猫咪领地的猫咪以后,送给了我小阳光,并祝我们可以取得胜利。”“原来是这样!”大家若有所思的点点头。

  “小阳光是太阳神助我们一臂之力的,那他知道接下来该怎样那金苹果吧?”巫婆惊喜地看着小阳光:“当然,你们看我的。”说完,他念道:“呼呼~呼呼~”又在一眨眼之间,地上出现了一颗闪闪发光的苹果——那就是金苹果呀!

  “太棒了!”巫婆奶奶和小猫咪们睁大了眼睛,十分惊讶!

  “好了,我们该回去和冰雪仙子集合了!”小阳光说道。

  小阳光说完,大家就用魔法回到了黑影设的第二关:尖刀道。

  大家和我用魔法做“攻无不克”布吧!我们可以在很短的时间内做完的!

  “好呀,可是,怎么做呀?”“你们只要在我后面一直把魔力传输给我就可以了!”大家十分相信小阳光:“好呀!”

  于是,大家开始了长达一天的制作旅程,但没有一个人叫苦,叫累。

  终于,一天的时间过去了,小阳光也说着:“做好了!”每个人都累得筋疲力尽。

  大家跑去看自己的劳动成果,没想到,竟是一堆薄薄的衣服!大家气急了,都去找小阳光:“小阳光,为什么是一堆薄薄的衣服?”“小阳光,你是不是在骗我们?”大家有各种各样的疑惑,但是都在听小阳光的解释。

  “你们弄错啦!我是无辜的!这些关卡,轻而易举就能过去。但黑影肯定不会认输的,我给每人做了一件‘攻无不克’服,这样,你们就不会被黑影打倒啦!”小阳光一脸委屈。“哦,是这样呀!对不起了,小阳光。”大家争着和小阳光道歉。“其实没关系啦!现在,我们就去挑战黑影吧!”“好的!”

  (未完待续)

 

  山西省太原市清徐县职工子弟二校五年级一班:侯翔

不够精彩?再来一篇
 
广告合作请加微信:17310823356

关于我们 | 营销合作 | 友情链接 | 网站地图 | 服务协议 | 投稿须知 | 问题反馈 | 联系我们

京ICP备09032638号-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:1101081950号

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:010-56762110 举报邮箱:wzjubao@tal.com

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© 2005-2021 www.zuowen.com . All Rights Reserv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