欢迎来到作文网!
  • 官方微信

    作文网微信

    (www_zuowen_com)
   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

作文 > 初中作文 > 初二作文 > 话题作文 > 舟曲,我们与你同在_500字

舟曲,我们与你同在_500字

2010-08-16 来源:作文网

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

  黑夜给了我们黑色的眼睛,我们却用它来寻找光明。

  天是阴沉的,乌云聚拢在一起,积聚着无穷的力量,然后,火山爆发似产生的能量动摇了祖国大地,也震慑住了祖国人民的心。

  当一排排房屋,被洪水冲垮;一颗颗大树,被洪水冲走。无数鲜活的生命被张开血盆大口的河流冲走。

  那对相识在舟曲的普通新婚夫妇,却在这里永别,阴阳相错。

  全国,降下半旗。

  温家宝总理踏碎石淤泥再赴舟曲重灾区看望灾民,向正在抢险的解放军指战员、武警官兵负责人询问抢险的进度,鼓励大家,并向大家表示慰问。后来,总理执意要徒步走到白龙江的江边看看。从三眼峪到白龙江江边这段路是最危险的。

  这一刻,我们了解了志愿者们的爱心。没有人要求他们来,也没有人为他们提供经费,许多人自发地赶往灾区,他们不言苦,不说累,为灾区带来希望。

  这一刻,我们认识到了全国人民的善意。在一个宁静的夜晚,献血站外排起了长长的队伍,站满了整条街!川流不息的人海,记刻爱与希望的血液,就是今晚不平静的夜。

  是的!灾难阻挡不了我们祖国人民的血脉深情。一串串回忆的线,穿插这爱的珠子,便引领我们走向了希望。

  前方的路还很长,但爱让我们变得坚强我们心心相连,手手相牵,并肩而立。

 

   初二:染熙

不够精彩?再来一篇
 
广告合作请加微信:17310823356

关于我们 | 营销合作 | 友情链接 | 网站地图 | 服务协议 | 投稿须知 | 问题反馈 | 联系我们

京ICP备09032638号-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:1101081950号

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:010-56762110 举报邮箱:wzjubao@tal.com

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© 2005-2021 www.zuowen.com . All Rights Reserv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