欢迎来到作文网!
  • 官方微信

    作文网微信

    (www_zuowen_com)
   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

作文 > 小学作文 > 四年级 > 叙事作文 > 舟曲同胞,一路走好_500字

舟曲同胞,一路走好_500字

2010-08-16 来源:作文网

  今天是舟曲洪水泥石流的“头七”日,也是全国哀悼日。

  我们刚刚才经历了玉树大地震,还没有从悲痛中出来,8月8日舟曲发生了泥石流,我们又流下了许多的眼泪。从一次次的灾难中,我看到了中国人的团结。电视,广播,报纸都在为舟曲人民加油!祁福!

  从电视中,我看到了一个个感人的故事,一幅幅悲伤的画面,我不禁泪流满面,这灾难来得是如此突然,生命显得是如此的脆弱。灾难无情,人有情。在灾难发生后的第一时间,中央领导派出了救援部队赶到了受灾现场。又是我们的解放军冲到了第一线,在每次行动中,我们总能看到他们的身影,他们是多么地英勇,可爱呀!有一位军人,他的亲人在舟曲泥石流中不明生死,为了保护国家财产,他仍旧坚守着枪枝弹药库;许多军人,他们为了保护受灾人的遗体,用手去挖,一双双手都破了……这就是我们可敬的解放军。

  当我看到一个六岁的男孩抱着一岁的弟弟,穿过废墟时等,想着他们以前也是无忧无虑,而现在,他们失去亲人,我不能想下去。我希望他们能面对困难,勇敢地走下去,你,还有我们。

  阳光挣破了黑暗照耀在整片大地晒干了人们的泪我们不悲伤!我们擦干眼泪!舟曲不哭!黎明来了希望还在前方!

  ——逝者安息生者坚强!

  更多舟曲泥石流作文:

为甘肃舟曲同胞默哀
舟曲泥石流,惊!
舟曲不哭,我们都支持你
舟曲不哭 舟曲挺住
舟曲的明天
甘肃加油!舟曲加油!
情系舟曲灾区
舟曲同胞,一路走好
风雨同“舟”威武不“曲”
舟曲痛
舟曲加油!中国加油!
祝福舟曲
寄舟曲
舟曲不哭
灾难舟曲,让爱前行
灾难无情人有情
舟曲别怕,你们有最坚强的后盾
不够精彩?再来一篇
 
广告合作请加微信:17310823356

关于我们 | 营销合作 | 友情链接 | 网站地图 | 服务协议 | 投稿须知 | 问题反馈 | 联系我们

京ICP备09032638号-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:1101081950号

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:010-56762110 举报邮箱:wzjubao@tal.com

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© 2005-2021 www.zuowen.com . All Rights Reserv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