欢迎来到作文网!
  • 官方微信

    作文网微信

    (www_zuowen_com)
   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

作文 > 小学作文 > 六年级 > 话题作文 > 在告别母校的时候_400字

在告别母校的时候_400字

2010-08-13 来源:作文网

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

  这么多年,感谢母校对我无微不至的照顾,感谢母校对我深沉的爱,感谢母校对我亲切的关怀。

  在告别母校的时候,我很舍不得这间充满乐趣与笑声的母校,我永远都不会忘记老师的循循善诱与孜孜不倦的教诲,我也不会忘记校园里唱着优美歌声的小鸟。庞大茂盛的大榕树,争奇斗艳的花朵。还有火红火红的木棉花……

  母校啊,怎能把你忘记呢?那一次,我的成绩落后了,我垂头丧气地坐在教室里。突然,就在这时,有一位老师出现在我眼前,她走过来轻轻地摸一摸我的小脑袋说;“你不要悲伤,这会过去的,她还说虚心使人进步,骄傲使人落后,我听了老师的这番话,开始加倍地努力学习,别人在玩乐的时候,我却捧着书如痴如醉地阅读着,经过我的一番努力,我的成绩终于赶上来了,那时的我想对自己说一句;功夫不负有心人,但我又想起了老师对我说过的话,我还是无动于衷。

  我要告别母校了,真想对母校说一声;再见!但是,我还是依依不舍这间母校。

 

  启育小学六年级:naidy奈奈

不够精彩?再来一篇
 
广告合作请加微信:17310823356

关于我们 | 营销合作 | 友情链接 | 网站地图 | 服务协议 | 投稿须知 | 问题反馈 | 联系我们

京ICP备09032638号-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:1101081950号

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:010-56762110 举报邮箱:wzjubao@tal.com

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© 2005-2021 www.zuowen.com . All Rights Reserv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