欢迎来到作文网!
  • 官方微信

    作文网微信

    (www_zuowen_com)
   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

作文 > 热点话题 > 关于秋天的作文大全 > 关于秋天的作文 > 秋天的色彩_550字

秋天的色彩_550字

2010-08-10 来源:作文网

更多关于秋天的作文

  秋天是什么颜色的呢?我不知道用什么样的词汇来描绘她才好。

  乘着早晨凉爽的秋风,踏着轻快的脚步,我去田野里寻找秋天的色彩。我远远望见一片片金黄的稻谷在秋阳下闪着金色的光,秋风吹过稻浪翻滚着,波涛起起伏伏就好像是金色的大海;我情不自禁地走近稻田,一串串谷穗又像列队歌唱的孩子,一个个鼓起了腮,胀红了脸,精神抖擞,随着音乐的节奏深情地唱起……哦!秋天,是金色深情的秋天。

  穿过那片金黄,穿过清清的小溪,沿着川西特有的青石板路,来到半山腰。一眼望去,青绿、橙黄、火红……山林满是斑阑的色彩;特别是那秋日里火红的青杠树林,壮壮的身体,把红红彤彤的枝叶高高地举起,得意着、喧闹着仿佛是要告诉所有的人:火红的秋天来啦!

  是啊!秋天来了!天高云淡,望断南飞雁啊。一声雁鸣,我望见一行大雁飞过天际。天是那么的蓝,仿佛水洗一般,空中几朵白云手拉手,跳着舞,不断地变换着队形,时而像飞翔的小鸟、时而像奔腾的骏马、时而又像水中游泳的鱼儿,而天空就像是云的妈妈,静静地晒着太阳,她一边织着毛衣,一边满眼慈爱地看着自己的孩子在院子里撒欢。哦!秋天,是慈爱的蓝色。

  秋天是什么颜色的呢?我不知道用什么样的词汇来描绘她才好。是那深情的金黄?还是热烈的火红?或是慈爱的蓝色?大自然啊,就请你尽情地为我们渲染这多彩的秋天吧。

相关内容推荐

  关于秋天的作文:美丽的秋天
  关于秋天的作文:秋天
  关于秋天的作文:中秋之夜
  关于秋天的作文:秋天
  关于秋天的作文:秋天的美
  关于秋天的作文:秋姑娘
  关于秋天的作文:秋天的落叶
  关于秋天的作文:秋天来了
  关于秋天的作文:我爱秋天
  关于秋天的作文:秋天在哪里
不够精彩?再来一篇
 
广告合作请加微信:17310823356

关于我们 | 营销合作 | 友情链接 | 网站地图 | 服务协议 | 投稿须知 | 问题反馈 | 联系我们

京ICP备09032638号-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:1101081950号

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:010-56762110 举报邮箱:wzjubao@tal.com

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© 2005-2021 www.zuowen.com . All Rights Reserv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