欢迎来到作文网!
  • 官方微信

    作文网微信

    (www_zuowen_com)
   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

作文 > 热点话题 > 关于秋天的作文大全 > 关于秋天的作文 > 秋天的色彩_300字

秋天的色彩_300字

2010-08-10 来源:作文网

更多关于秋天的作文

  秋天是丰收的季节。农民伯伯们一直忙个不停,从早忙到晚,为秋天增添了许多色彩。

  秋天是红色的,春天种下的种子,经过农民伯伯的不懈努力,到了现在丰收了,农民伯伯们的欢笑声,编写成秋天的红。

  秋天是黄色的,树上的片片叶子,都纷纷变黄,掉落。叶子们的哭泣声,编写了秋天的黄。

  秋天是蓝色的,秋天很早天黑,人们观望着深蓝的天空,不时会出现几颗流星从天上坠落,人们的惊讶,编写成秋天的蓝。

  秋天是橙色的,太阳照耀在大地上,动物们出现了往日的生机,动物们追逐着,编写成秋天的橙。

  秋天是银色的,人们拿着银色镰刀,用力地切割着丰收的麦穗,挥舞的镰刀,编写成了秋天的银。

  秋天是绿色的,丰收的粮食堆满了仓库,一仓仓的粮食,编写了秋天的绿。

  秋天是五彩缤纷的,人们在不停地为世界创造更多的色彩。

相关内容推荐

  关于秋天的作文:美丽的秋天
  关于秋天的作文:秋天
  关于秋天的作文:中秋之夜
  关于秋天的作文:秋天
  关于秋天的作文:秋天的美
  关于秋天的作文:秋姑娘
  关于秋天的作文:秋天的落叶
  关于秋天的作文:秋天来了
  关于秋天的作文:我爱秋天
  关于秋天的作文:秋天在哪里
不够精彩?再来一篇
 
广告合作请加微信:17310823356

关于我们 | 营销合作 | 友情链接 | 网站地图 | 服务协议 | 投稿须知 | 问题反馈 | 联系我们

京ICP备09032638号-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:1101081950号

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:010-56762110 举报邮箱:wzjubao@tal.com

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© 2005-2021 www.zuowen.com . All Rights Reserv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