欢迎来到作文网!
  • 官方微信

    作文网微信

    (www_zuowen_com)
   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

作文 > 小学作文 > 五年级 > 想象作文 > 【候翔原创】魔之女(五)_1000字

【候翔原创】魔之女(五)_1000字

2010-08-09 来源:作文网

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

初遇魔人:

  “你的魔法经验真是飞速!我都有点自愧不如了!好啦!咱们现在就去魔人居住地吧!”姨妈有点欣喜地说道。“好呀!”我也高兴极了!

  “可是,你看看咱们现在的形象……”姨妈说话有种意犹未尽的感觉,使我不得不低下头来看看自己:“呀!原来我还是蛤蟆精呀!”还没等我说完,姨妈就捧腹大笑了起来,一边笑,一边说着:“魔界——噜噜——变回人身!”这才使我们俩得到解脱。

  “魔界——噜噜——飞天!”我和姨妈一起说道,并相视着笑了。不一会儿,我们运用魔法,便到了魔人居住地。

  “哇!魔人居住地好壮观呀!”我惊奇的赞叹道,“魔人魔人,真叫个魔人呀!”“我不是早和你说过了,魔人除了不会听从别人,什么都十全十美呀!”姨妈不屑的看着我“是呀!我怎么忘了!”虽然嘴上说着这话,但听到姨妈的这番话后,我又伤心了起来。我的父母就是为此抓起来的呀!姨妈看到,又来安慰我:“没事,咱们一定能救出你爸爸妈妈!”听了姨妈的话,我又振作起了信心。

  姨妈和我要去拜访姨妈的知己魔人——灵珂,灵珂是一位既聪明、又漂亮的长者。听阿姨说,她的魔力也十分强大。我十分希望她可以和我们一起去打倒怪兽。

  姨妈和灵珂一见面就笑呵呵地说:“别来无恙!”姨妈赶紧引入正题:“灵珂,你还认识我的姐姐——魔后吧!”“当然认识,我不是那负心忘义之人,不和其他魔人一样,岂能忘记?”灵珂说得慷慨激昂。说完,姨妈赶紧接话:“那你可以把魔后的女儿——李梦安排一下吗?”灵珂的眼神转向了我:“就是她吗?”“恩。”姨妈回答道。“我看不像,她妈妈潜力大着呢!而她呢?哈哈哈~”我不知灵珂是在考验我,我十分生气,周围闪现出了灵光,生气的叫道:“谁说我不像我妈妈,我最像了!”我这生气先是让灵珂一愣,然后哈哈大笑:“好,这孩子能学魔法!”

  姨妈又说道:“我准备……先去怪兽的领地,和他较量较量!”我听了,惊叫道:“不!千万不行!”没想到,姨妈温和的说道:“没关系,我去探探情况,较量一下他的真实本领!”我拗不过她,只好答应了。完毕,姨妈对灵珂嘱咐道:“李梦这孩子,有点淘。你要严加管教,尽量交一些魔法基本功,学完后……”我又听不耐烦了:“姨妈,我会乖乖的!”姨妈莞尔一笑:“那我就放心了!”说完,便没了踪影。

  只见灵珂和我握了握手:“以后,你要多练基本功。一定要救出你妈妈,保住我们这些魔人呀!”我似懂非懂的说道:“恩,我一定会的!”

  (未完待续)

 

  山西省太原市清徐县职工子弟二校五年级一班:侯翔

不够精彩?再来一篇
 
广告合作请加微信:17310823356

关于我们 | 营销合作 | 友情链接 | 网站地图 | 服务协议 | 投稿须知 | 问题反馈 | 联系我们

京ICP备09032638号-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:1101081950号

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:010-56762110 举报邮箱:wzjubao@tal.com

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© 2005-2021 www.zuowen.com . All Rights Reserv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