欢迎来到作文网!
  • 官方微信

    作文网微信

    (www_zuowen_com)
   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

作文 > 小学作文 > 五年级 > 想象作文 > 【候翔原创】魔之女(七)_800字

【候翔原创】魔之女(七)_800字

2010-08-09 来源:作文网

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

学新绝招:

  没想到,时间过得飞快,已经到了中午了!

  学了一上午的基本功,中午可好饿呀!于是,我吃了超级多的食物,吃的我肚子涨得连站都站不起来了!看看阿姨,她却一点也不急,只吃了一碗米饭,就去午休了。我脑子里有了很多的疑问:“阿姨,为什么你陪了我一上午,和我的饭量却有天壤之别呀?”阿姨莞尔一笑:“我刚学魔法时和你差不多,可我已经有了很多的经验!所以,我不会感觉到疲累。”“原来是这样!”我若有所思的点点头,“那我一定要更加学好魔法!”

  吃完饭后,我便开始了一项更艰巨的任务:学新绝招!我很期待这个时刻的到来!阿姨会教给我什么绝招呢?

  我焦急的等了十分钟,这十分钟对我来说,是度日如年啊!十分钟后,阿姨终于来啦!我松了一口气,我的绝招终于能练成啦!

  “今天上午,我们学了什么?”阿姨又严肃的问我。“学了让物体飞起来!”我毫不迟疑地答道。阿姨满意的笑了笑:“对,因此我们今天要学让大物体飞起来!”“哇!”我尖叫起来,没想到,每天都是花样翻新呀!

  “好了,上午可以举起一本书,下午就得练习举起一把椅子、举起一棵树、举起一栋房子!”“好啊好啊!”我兴奋极了!

  只听阿姨说道:“要举起大物品嘛,就是我刚才上午说的:‘心平气和,认真对待。’好,你看看我是怎么做的。”只听阿姨说道,“魔界——噜噜——飞起!”阿姨一只手就轻而易举地把一把凳子举起来了!我十分惊讶:阿姨竟有这么大的力量!

  “好了!该你试试了!记住,你可不是我,你的魔法水平还很低,一定要认真对待!”阿姨又一本正经了起来。“好的!”我充满信心的说。

  “魔界——噜噜——飞起!”我紧张的说道,但我想起了阿姨说的话:“心平气和,认真对待。”我又除去了心头的杂念,和上次一样,没想到,我也举了起来!

  我高兴极了,阿姨也很高兴:“我就说嘛!世上无难事!只怕有心人!”“我会更加努力的!”

  我更加卖劲地学起了这个绝技,终于在十点之前,我可以举起大树,可以举起一幢房子了!

  (未完待续)

 

  山西省太原市清徐县职工子弟二校五年级一班:侯翔

不够精彩?再来一篇
 
广告合作请加微信:17310823356

关于我们 | 营销合作 | 友情链接 | 网站地图 | 服务协议 | 投稿须知 | 问题反馈 | 联系我们

京ICP备09032638号-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:1101081950号

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:010-56762110 举报邮箱:wzjubao@tal.com

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© 2005-2021 www.zuowen.com . All Rights Reserv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