欢迎来到作文网!
  • 官方微信

    作文网微信

    (www_zuowen_com)
   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

作文 > 小学作文 > 五年级 > 想象作文 > 【候翔原创】魔之女(八)_1200字

【候翔原创】魔之女(八)_1200字

2010-08-09 来源:作文网

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

姨妈战回:

  一眨眼,已过了一个星期了。我在这一个星期里见识不少,也学会了物体飞起来、瞬间移动法、闪光之剑、美丽幻觉、百变魔法、分身之术、急速奔跑。这些绝招,使我得意了不少。但是,我还惦记着姨妈。姨妈,你怎么还不回来?

  说曹操曹操就到,阿姨焦急地跑了过来,大口大口的喘着气:“阿梦……你的姨妈……回来了!但……”“什么?姨妈回来了!”我高兴极了!赶紧往姨妈的房间跑。

  “阿梦!”阿姨却叫住了我,“你还没听我说完呢!”我只好停下了脚步:“又有什么事?”阿姨吞吞吐吐的告诉我:“你姨妈……她她……被怪兽打伤了……”“啊?姨妈竟被怪兽打伤了!可恶的怪兽!”我生气极了,但只能跺着脚骂着怪兽……

  “别骂了,赶紧看看你姨妈吧!”阿姨的话提醒了我,我还没有看姨妈伤得怎么样呢!

  我又向姨妈的房间跑去,竟用起了急速奔跑:“魔界——噜噜——急速奔跑!”我用闪电般的速度向姨妈房间跑去:“姨妈!姨妈!”不知为什么,我总有姨妈逝去的感觉。

  “姨妈,你怎么样了?”我跑到姨妈的房间,关切地问道。姨妈躺在床上,她的脸色是那么苍白,可她还是强忍着挤出一丝微笑说道:“没关系,一点小伤,并无大碍。”我急了:“怎么能说无大碍呢?姨妈,你的脸色这么苍白……”“阿梦,别说了!”姨妈有可能是嫌我烦了,“你把你阿姨叫来吧!”“好的!”虽然我嘴上这么说,但心里确实十分忐忑不安。

  “阿姨!姨妈叫你!”我大声的喊道。阿姨听到后,整了整衣服,便往姨妈的房间走去。

  我总觉得要发生什么事,便跟着阿姨。

  只听阿姨进了姨妈的房间,说道:“怪兽可厉害?”

  姨妈回答道:“还算是吧,不不不,我有点太小看怪兽了,我伤成这样,他却毫发未伤,我真是有愧呀!”

  阿姨发慌了:“那咱们该怎么办?”

  “我已经是……快不行了……阿梦……就交给你抚养了……一定……要好好待她……”“好的,我一定会的!”阿姨眼中滴下了一滴泪,随着这一滴泪……姨妈……也去了……

  “姨妈!姨妈!你怎么……”我跑了进来,但怎样……也叫不醒我的姨妈了!

  我以后该怎么办呢?

  (未完待续)

 

  山西省太原市清徐县职工子弟二校五年级一班五年级:侯翔

不够精彩?再来一篇
 
广告合作请加微信:17310823356

关于我们 | 营销合作 | 友情链接 | 网站地图 | 服务协议 | 投稿须知 | 问题反馈 | 联系我们

京ICP备09032638号-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:1101081950号

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:010-56762110 举报邮箱:wzjubao@tal.com

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© 2005-2021 www.zuowen.com . All Rights Reserv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