欢迎来到作文网!
  • 官方微信

    作文网微信

    (www_zuowen_com)
   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

作文 > 小学作文 > 五年级 > 话题作文 > 【原创】2010昆明中考作文题目:属于自己的天空_700字

【原创】2010昆明中考作文题目:属于自己的天空_700字

2010-07-29 来源:作文网

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

  我想,我如果是一朵小小的云,那该多好呀!在蓝天上,自由自在,无忧无虑。

——题记

  每天,都有繁重的作业、强烈的竞争、心烦意乱的心情、父母的约束。不由的每天都忙忙碌碌。我多想有一片属于自己的天空!

  我多想有一片属于自己的天空!没有繁重的作业,做一片小小的云,在天空飞着,多么快乐!每天精力充沛,开开心心的“周游世界”。

  没有自己的天空,每天老师布置作业,学生受气。回到家,不用吃饭、不用说一句话,就要把作业来写:写得头晕眼花,写的头晕目眩,也要继续写下去。要不就要被老师骂,被家长打!但作业写到十二点,也写不完呀!

  我多想有一片属于自己的天空!没有强烈的竞争,做一片小小的云,在天空飞着,多么快乐!每天轻轻松松、快快乐乐的玩游嬉戏。

  没有自己的天空,每次老师宣布考试,学生紧张。回到家,紧紧张张、赶紧收拾考试用品,还要紧张自己会不会考好,会不会超过竞争对手。熬一晚上的黑眼圈。隔日还要有一身压力去考试,心中恐惧影响考试!

  我多想有一片属于自己的天空!没有心烦意乱的心情,做一片小小的云,在天空飞着,多么快乐!每天欢欢喜喜、面带微笑地去拜访每一朵白云。

  没有自己的天空,每次有什么挫折,我就有了“坏脾气”!回到家,怒气冲冲,和妈妈讲此事,一件小小的小事,就被我夸下海口。完了,还要让妈妈做这做那,妈妈以为我受了委屈,只好忍气吞声。但一有什么不慎,就找妈妈出气!

  我多想有一片属于自己的天空!没有父母的约束,做一片小小的云,在天空飞着,多么快乐!每天自由自在、欢欢乐乐的游来荡去。

  没有自己的天空,每次做错什么事,都得老师骂、父母打。自己却伤心哭泣。

  我多想有一片属于自己的天空,让自己做一片小小的云……

 

  山西省太原市清徐县职工子弟二校五年级一班:侯翔

不够精彩?再来一篇
 
广告合作请加微信:17310823356

关于我们 | 营销合作 | 友情链接 | 网站地图 | 服务协议 | 投稿须知 | 问题反馈 | 联系我们

京ICP备09032638号-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:1101081950号

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:010-56762110 举报邮箱:wzjubao@tal.com

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© 2005-2021 www.zuowen.com . All Rights Reserv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