欢迎来到作文网!
  • 官方微信

    作文网微信

    (www_zuowen_com)
   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

作文 > 小学作文 > 五年级 > 想象作文 > 夏之韵_1200字

夏之韵_1200字

2010-07-22 来源:作文网

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

 

  夏日炎炎似火烧,一番苦闷在心头。

  ——题记

  “爱莲,等等我!”原来,是我的朋友——夏芸在叫我呀!

  我和夏芸都是班里的班花,也是一对情同手足的好朋友。我们也有不愉快的时候,但不知道一种什么样的力量,每次都促使我们和好了。我们上大学了,但我们之间却有说不完的话,有谈不完的事。但一次误会,改变了我们平静的生活。

  “夏芸,我们以后一起玩“花仙子”吧!”“花仙子”是我刚刚发现的一种同摩尔庄园差不多的网游。我十分喜爱。所以,推荐给了夏芸。“好啊!”夏芸毫不犹豫地答应了。

  这两天,在“花仙子”里,我和夏芸等级不分上下,但从来没有偷过对方“花仙子”里的一点东西,这使我们没有一点儿争吵。

  除了玩,我们还是和以前一样,之间有说不完的话,有谈不完的事。而且之间的友情更加浓烈了。有一天,我的一个小妹妹来我家玩。她也知道花仙子,但她妈妈不让她玩,她只好来我家玩我的号。我在那里看书。当她玩得不耐烦了以后,对我自豪地说,她偷了许多花粉。我一听,不好!夏芸的花!

  一看,已经偷了。“没办法了!”我轻轻叹息一声,给夏芸发了一条短信:“对不起,夏芸。我的妹妹偷了你的花粉。我不知道……”

  晚上,夏芸给我回了一条短信:“我从不相信别人的为人,但你……我会相信的。”这使我轻松万分。

  喝一杯爱心咖啡,我的心就有一股浓浓的味道;吃一块爱心甜点,我的心就有一种甜蜜的味道。我不想让它失去。但我心里的爱心,差一点永别……

  “夏芸,我和你,是永远的友谊……”我又给夏芸发了一条这样的短信。写完这条短信,我松了一口气,跑到楼顶,我准备……自杀了。我闭上了眼睛:“不,我要仔细想想我的论文放到哪儿了,那可是我的毕业论文哪!”我从大学里毕业了,费了两个月心血,在电脑里写出了一篇不错的毕业论文,当我某一天打开电脑时,我的心凝固了:“我的毕业论文呢?”我把整个电脑里的资料找了无数次,但……都没有结果。我失落了……

  当我在楼顶正想着的时候,我听见了父母的叫声:“莲莲!莲莲!”我回头望了眼我生活的世界,我是多么留恋:我留恋我的同学,我留恋我的父母,我更留恋……我那似姐姐般的夏芸……

  “爱莲!”一声呼唤我的声音在我后边响起,原来是……夏芸!“你……别过来!”我惊叫着。但一股不知名的力量让我向她靠近:“爱莲,你是一朵莲花,而我……是一个夏天,我是夏,必须照顾好你……莲。”我的眼里有一股湿湿的东西涌出来,猛地一看夏芸,她……已经泪水滂沱了。“夏,我们永远是好朋友!”“好,永远的好朋友!”

  友谊,我为有你而感动!

 

  山西省太原市清徐县职工子弟二校五年级一班:侯翔

不够精彩?再来一篇
 
广告合作请加微信:17310823356

关于我们 | 营销合作 | 友情链接 | 网站地图 | 服务协议 | 投稿须知 | 问题反馈 | 联系我们

京ICP备09032638号-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:1101081950号

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:010-56762110 举报邮箱:wzjubao@tal.com

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© 2005-2021 www.zuowen.com . All Rights Reserv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