欢迎来到作文网!
  • 官方微信

    作文网微信

    (www_zuowen_com)
   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

作文 > 小学作文 > 五年级 > 想象作文 > 【候翔原创】小猫咪历险记第二部(七)_1200字

【候翔原创】小猫咪历险记第二部(七)_1200字

2010-07-13 来源:作文网

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

  黑影(四);

  “盼盼啊盼盼,看看你干的好事!”咪咪庄园主气急败坏的说道。盼盼在那儿抽泣着嘴里还自言自语着:“都是我的错!都是我的错!”贝贝劝着咪咪庄园主:“别生盼盼的气了,他也是一只小猫咪,他也什么都不知道呀!”咪咪庄园主的气这才消了,对所有的小猫咪们说:“小猫咪们,请你们想想办法!怎样才能把瑶瑶救过来?”

  大家都想起了办法:“该怎么办呢?”每个人心中都有了一个个问号,连伤心的盼盼、生气的咪咪庄园主也不例外。

  “有了!”贝贝想出了办法,“我们可以用大树搭起一座大桥,那样大家就能安全的去救瑶瑶了!”“恩……我觉得这个主意有可能行不通,但有主意就得试试嘛!”说完,咪咪庄园主便运用魔法:“卡鲁瑞——喀胩——利刀!”砍下了几棵大树,然后又运用魔法:“卡鲁瑞——克克——排列!”把所有的大树架上了火海。但还没一分钟,树桥就被火海的热气给融化了!

  “真叫个火海,还没一分钟就把树桥融化了,看来这个办法不行!大家再想办法吧!”“好的!”说完,火海旁又是一片静寂……

  “有了!”这回竟然是盼盼说的,“我们可以找一根绳子挂在梅花爪上呀!”“对呀!那样梅花爪就可以再次使用了!好主意!”说着,咪咪庄园主便变出了一根绳子,但随之又有新的问题出现:“怎样才能把绳子拴在梅花爪上?这个主意也行不通!该怎么办呢?”

  突然,一位小仙子飞了过来,对他们说:“小猫咪们,你们好!你们知道吗?我是冰雪仙子,我被晶晶救过一次,所以,今天看到她有难,也应该救她一把嘛!”“那谢谢您了!”咪咪庄园主感激的说道。

  只见冰雪仙子挥动着魔棒,口念咒语:“冰雪之光——冰封!”说着,就见火海冻成了冰,滴水成冰,寒风刺骨。瑶瑶轻轻松松就过来了!“哇好厉害!”大家赞叹道!

  咪咪庄园主问:“请问一下您可以和我们一起打败黑影吗?”“我非常愿意!”冰雪仙子显得十分高兴。

  “我们又有新伙伴啦!”小猫咪们高兴极了!“对了,我们还可以叫上巫婆奶奶呀!”“好啊!”大家都十分同意。“魔咒是‘雅米所诺雅米所夫’!”大家说完,慈祥的巫婆奶奶便出现了!

  巫婆奶奶问小猫咪们:“你们这次又怎么啦?”小猫咪们争先恐后的把事情告诉了巫婆奶奶。

  巫婆奶奶听了,又看到了晶晶的病情,对小猫咪说:“猫咪们,晶晶现在中的是黑色旋风之毒,我还没办法破解这种毒,但我带了这颗药丸,它能帮晶晶缓解痛苦、增加活力,保持清醒。”说着,巫婆奶奶便把药丸喂进了晶晶的口中。

  “动了动了,晶晶动了!”大家惊叫着。晶晶苏醒了过来,但面色还有些发青,知道巫婆奶奶救了她以后,她十分感激巫婆奶奶。巫婆奶奶却说:“没关系!大家都是朋友吗!”咪咪庄园主又说:“巫婆奶奶,你能和我们一起和黑影战斗吗?”“好啊!好啊!”巫婆奶奶爽快的答应了!“那好,我们去找黑影算账去吧!”说完,她们便走上了通往心想事成之店的路。

  他们往前走啊走,又遇到了黑影给他们设的第二道关:尖刀道,只见小猫咪们前面有一个洞,洞里暗藏玄机,只见一道道刀光闪过,让人心惊胆寒。他们该怎样过这第二道关呢?

  (未完待续)

 

  山西省太原市清徐县职工子弟二校五年级一班:侯翔

不够精彩?再来一篇
 
广告合作请加微信:17310823356

关于我们 | 营销合作 | 友情链接 | 网站地图 | 服务协议 | 投稿须知 | 问题反馈 | 联系我们

京ICP备09032638号-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:1101081950号

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:010-56762110 举报邮箱:wzjubao@tal.com

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© 2005-2021 www.zuowen.com . All Rights Reserv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