欢迎来到作文网!
  • 官方微信

    作文网微信

    (www_zuowen_com)
   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

作文 > 小学作文 > 五年级 > 叙事作文 > 我和妈妈完美快乐的假期_750字

我和妈妈完美快乐的假期_750字

2010-07-07 来源:作文网

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

  今年我们这里的暑假放得很长,在这酷暑炎热的暑假里,我迎来了开学升入六年级即将小升初的时候,在假期里,我要玩好,但还不能放松学习。

  我和妈妈商量制定了一套学习计划,要有玩的时间,还要好好学习,争取小升初不落下功课,取得好成绩!

  下面就是我的学习计划:

  1、认真完成暑假作业,不要贪多,每天5页。

  2、每天学一个半小时的新概念英语。

  3、每天写一篇作文,自选题材,内容不限。

  4、预习六年级上册的五门课程,每天预习一课。

  5、坚持每天读一小时书,摘录读书笔记。

  6、有时间练习画画,增长绘画技巧。

  7、有时间练习跳舞,为自己体育打下基础。

  8、有时间练习写字,写一手漂亮的钢笔字。

  生活计划:

  1、每天早睡早起,调整好生物钟。

  2、每天早练,把身体锻炼的棒棒的!

  3、学习中断时要休息一会儿,以免过度疲劳。

  4、中午最好睡半个小时,使自己精神充沛。

  5、每天把每天的事情干完,不要拖到明天。

  6、每天学习完毕,可以出去玩。

  7、培养生活能力,给父母做力所能及的家务活,自己的事情自己做。

  8、要注意安全,不要做不安全的事,如:下河游泳、去青少年不该去的地方、攀登电线杆等。

  9、家里有客人要礼貌。

  我和妈妈制定的这套学习计划我觉得很好,在学习之余我和妈妈还经常出去玩耍,让我调剂头脑。我还准备和妈妈去我们太原的迎泽公园玩耍,八月份还准备去西安看一下二哥二嫂,顺便和妈妈出去玩耍一下。既要学习,也要见识见识外面的世界呀!

  这样,才能有利于我的健康成长,我是妈妈全部,妈妈尽量为我考虑,让我像一株无忧无虑的小树一样,在妈妈的大树阴庇护下成为参天大树,将来成为一个能文能武的有用之才,为祖国的未来建设添砖加瓦。

  我觉得,我在这个假期里,按照我和妈妈商定的学习计划,和我们行程的计划,这个假期应该是愉快的,完美的!

 

  山西省太原市清徐县职工子弟二校五年级一班:侯翔

不够精彩?再来一篇
 
广告合作请加微信:17310823356

关于我们 | 营销合作 | 友情链接 | 网站地图 | 服务协议 | 投稿须知 | 问题反馈 | 联系我们

京ICP备09032638号-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:1101081950号

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:010-56762110 举报邮箱:wzjubao@tal.com

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© 2005-2021 www.zuowen.com . All Rights Reserv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