欢迎来到作文网!
  • 官方微信

    作文网微信

    (www_zuowen_com)
   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

作文 > 小学作文 > 五年级 > 想象作文 > 童话故事之十九——糖心的故事(十三)_800字

童话故事之十九——糖心的故事(十三)_800字

2010-06-30 来源:作文网

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

  糖心和星星疑惑着,又运用了魔法:“科库啦——沙沙罗——隐身魔法!”她们想上楼看看究竟。

  没想到,被四面怪兽的“火眼金睛”看到了,不但没有逃成,还被四面怪兽用魔法打得伤痕累累。不知怎的,糖心的额头上的那颗心又疼起来了!这次糖心觉得疼得像被魔法攻击似的。没想到,这使四面怪兽昏迷了。星星看见,惊讶得嘴张成了O型!糖心清醒过来,看到星星愣住了,赶紧对星星说:“我们赶紧上楼看看是怎么了!”星星这才反应过来。赶紧往楼上跑去。

  “咚,咚,咚!”声音还在响着,糖心和星星顺着声音走去,她们看到了一面镜子,镜子里面是……柯灵!

  里面的世界完全不一样,许多的树木都开满了鲜艳的花朵;大家都不肯相让,红的、黄的、白的、紫的,各种各样的花真像一个美丽的大花坛。许许多多的蝴蝶和蜜蜂都闻到了花的香味,都不约而同地飞来采蜜,在半空中飞来飞去。许多的小鸟在自由自在欢乐地飞翔着,高兴起来,便唱出清脆悦耳的曲子,和煦的春光吹拂着小河。

  可柯灵却完全不同,他的眼神里充满了悲伤,似乎不喜欢这个地方。

  柯灵用手势让她们把手放在镜子上,糖心和星星坚定不移地把手放在了镜子上。

  镜子慢慢的融化,最后只有薄膜那么薄了。

  突然,一阵怒吼声传来。原来,四面怪兽又苏醒了!这可怎么办呢?

  糖心的脑筋又冷静的想起了办法,“恩……星星,你把怪兽引开,我再让玻璃融化。”“好的!”星星爽快地说。星星没过几招,星星败下阵来。糖心那里还没破解:一厘米,五毫米……

  星星只好强打起精神来,又和怪物打起来。“终于破解啦!”糖心欢快地说道。这时,四面怪物消失了……

  柯灵看到她们,感激不尽!“谢谢你们了,谢谢!”害得糖心和星星怪不好意思的。

  他们回到了魔法学校,收到了全体同学的热烈欢迎,校长含着热泪说道:“知道你们会成功的!”

  (未完待续)

 

  山西省太原市清徐县职工子弟二校五年级一班:侯翔

不够精彩?再来一篇
 
广告合作请加微信:17310823356

关于我们 | 营销合作 | 友情链接 | 网站地图 | 服务协议 | 投稿须知 | 问题反馈 | 联系我们

京ICP备09032638号-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:1101081950号

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:010-56762110 举报邮箱:wzjubao@tal.com

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© 2005-2021 www.zuowen.com . All Rights Reserv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