欢迎来到作文网!
  • 官方微信

    作文网微信

    (www_zuowen_com)
   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

作文 > 小学作文 > 五年级 > 散文 > 童年的我_800字

童年的我_800字

2010-06-30 来源:作文网

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

  童年,是我的梦乡;童年,是我的歌唱;童年,是我的欢笑。童年的我,可爱的我;童年的我,愉悦的我。我在童年中长大,在童年中成熟!

  童年的我,父母百般呵护的我。我被视为父母的“掌上明珠”,是父母的“小棉袄”。在爸爸工作辛苦时,送上一杯热茶;在妈妈做家务劳累时,为她捶捶背。是父母的小帮手,人人夸赞的好孩子。

  童年的我,品学兼优的我。我被视为老师的“左膀右臂”,是老师的“小助手”。每天认真完成作业,上课积极回答问题,遇到不会的题赶紧问老师,好动脑筋,善于思考。助人为乐的身影少不了,劳动积极抢第一。每个老师伸出大拇指夸赞我,也是同学们的好榜样,每年六一我都要得到三好学生奖状。

  童年的我,爱旅游的我。爸爸妈妈带我去山东转转,带我去西安看看。这儿拍几张照片,那儿拍几张照片,不也乐乎。童真、童趣、童年的美好记忆都保存在照片里,作为永久的留念。

  童年的我,欢乐的我。和小朋友们跳皮筋,耍赖皮,和小朋友们扔沙包,砸上了还不下台。整天幻想着童话故事,经常自己逗得自己哈哈大笑!

  童年的我,热爱天文的我。小时候,常常望着闪烁的星星,心里冒出一个问号:星星是在调皮吧!为什么对我眨眼睛?银河里一定有清亮亮的水,为什么不会流下来?牛郎织女相会的鹊桥在哪儿?……七月初七的晚上,我便眼睛一眨不眨的盯着星星,希望牛郎织女在鹊桥相会。童年的我,是多么天真幼稚,是多么希望自己在天空尽情倘佯!

  在我色彩斑斓的童年里,有许许多多的事,他们就像我记忆沙滩上的“贝壳”一样五光十色。这些“贝壳”就组成了我的童年,充满童趣的童年。

  这就是我的童年,一个充满乐趣的童年世界。宁静的夜晚里,我常常怀念我金色的童年,多么想再回到那无忧无虑的纯真的小世界……

  童年的我,快乐的我。伴随着童真、童趣,不知不觉即将走出童年,迈进青少年时代!

 

  山西省太原市清徐县职工子弟二校五年级一班:侯翔

不够精彩?再来一篇
 
广告合作请加微信:17310823356

关于我们 | 营销合作 | 友情链接 | 网站地图 | 服务协议 | 投稿须知 | 问题反馈 | 联系我们

京ICP备09032638号-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:1101081950号

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:010-56762110 举报邮箱:wzjubao@tal.com

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© 2005-2021 www.zuowen.com . All Rights Reserv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