欢迎来到作文网!
  • 官方微信

    作文网微信

    (www_zuowen_com)
   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

作文 > 小学作文 > 五年级 > 话题作文 > 我对网络的担忧_800字

我对网络的担忧_800字

2010-06-09 来源:作文网

E度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

  自从我家买了电脑以来,我为了锻炼写作能力,经常把我写的作文发在网上,为的是让网上的老师和叔叔阿姨大哥哥大姐姐指出缺点与不足,以便更好的提高我的写作能力。

  我做事学习都是脚踏实地,从不会投机取巧,可有些人的做法令我十分困扰,自己不用心,看到网上有些好的文章就抄袭、改头换面就成为自己写的了。

  前段时间我写了一篇童话故事《千金小姐与丫环》刚写好,发在(作文网)上,投稿箱还没来得及审核就被(学乐网)一个女孩抄袭,害我的这篇童话故事没能通过,后经编辑部的阿姨重新审核才得以通过。虽然这只是我动动笔没什么大不了的,可经过这件事情以后,我对网络很是担忧,我经常写了作文和童话故事,发在网上。特别是我编写的《命运》是一个真实的故事,原不打算公开在网上发表,想等我长大有了更高的文化,准备编成一本书。可我为了让故事里的主人公有一点安慰,已经发至一百多集了,为了编写《命运》,以至于去年冬天我的期末考试受了影响。我在网上随便看了一下,到处都能找到我写的《命运》和我的作文,我现在很是担心,会不会有高手修改编成书出版占为己有呢?我很担忧啊!可已经发表了担忧也没有用了,我只能把以后的停下来。

  前几天我的老师告诉我,说侯翔:“以后你最好别在网上发表你的小说了,那个故事很真实动人,等你长大了你稍加修改,就是一部好的小说,现在转载抄袭的人很多,别人要是修改盗用了你的作品,你以后就不能出书了。你辛辛苦苦写出来很不容易,别让坏人钻了空子,以后你要是再写了保存下来,等长大了你有能力的时候,就可以出书了。”

  我听了老师的话,更加担忧别人会不会把我的作品转载、抄袭、盗用呢?……

  网络给了我锻炼的机会,但网络的快速传播也让我很是担忧,我写的《命运》还在继续,以后该不该再发呢?我不知如何是好……

 

   山西省太原市清徐县职工子弟二校五年级一班:侯翔

不够精彩?再来一篇
 
广告合作请加微信:17310823356

关于我们 | 营销合作 | 友情链接 | 网站地图 | 服务协议 | 投稿须知 | 问题反馈 | 联系我们

京ICP备09032638号-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:1101081950号

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:010-56762110 举报邮箱:wzjubao@tal.com

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© 2005-2021 www.zuowen.com . All Rights Reserv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