欢迎来到作文网!
  • 官方微信

    作文网微信

    (www_zuowen_com)
   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

作文 > 小学作文 > 五年级 > 叙事作文 > 我的六一是怎么过的_900字

我的六一是怎么过的_900字

2010-06-03 来源:作文网

E度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

  今天,是一年一度的国际儿童节!我早早的起来,因为县里的领导要来我们学校参观,我也被老师评选上为领导系红领巾的一员啦!

  我要参加为领导系红领巾仪式,我还需要化妆,妈妈请邻居阿姨帮我化了妆。

  阿姨家就在我们家二楼,我洗了脸和妈妈去了邻居阿姨家,阿姨给我化了妆,回到家妈妈把头给我盘好,扎上过节用的闪闪发光的彩带,老师不让别大发卡,妈妈给我别了许多小黑发夹,就把我送到了学校,我今天的心情特别高兴。六一,是我们儿童的节日!

  今天的学校特别干净,环境显得更加美好,柿子树向我点头祝贺,花坛里的月季更加开的鲜艳,五颜六色,它们争奇斗艳,好像载歌载舞和我们一起欢庆六一。

  今天上午县长和县领导要亲临我们学校,和我们共同庆祝六一节,我心情又是高兴又是激动,我和其她礼仪的同学,要给领导系红领巾。

  看到县长和县领导来了,他们走向主席台,我的心在扑腾扑腾的乱跳,既兴奋还有点害怕。

  这一时刻终于到来了,我是给县妇联的一位阿姨系红领巾的,当听到大队辅导员韩老师说:“请少先队员为领导戴上鲜艳的红领巾”时,我的心都要蹦到嗓子眼上了,我太紧张了,连敬礼都敬了两次,我脸上火辣辣的,自己在心里说:“侯翔,别害怕。”我尽量让自己平静下来,然后恭恭敬敬的给那位妇联的阿姨系上鲜艳的红领巾,阿姨还微笑的对我说:“谢谢!”这下,才给了我安慰,让我觉得轻松了许多。

  激动人心的发奖仪式开始了,我今年又得了一个“三好学生”奖。我以后一定要再接再厉,努力学习,回报学校!回报老师!回报家长!回报社会!

  随后是我们各年级的文艺节目……今年的六一节和往年不大一样,因为前段时间有的学校幼儿园出了事,我们学校开始注意安全了,不让家长和外面的人随便出入学校。因此,今年的六一节妈妈没能看上我们的节目,妈妈很是遗憾!以前妈妈每年都要去我们学校看我们的六一节表演……

  六一节匆匆离我们而去,我还沉浸在欢乐地气氛中!明年是我的最后一个六一节了,明年我就要升初中了。我一定要在这短暂的一年里多学知识,把各门功课学好,迎接明年六一节的到来!

 

  山西省太原市清徐县职工子弟二校五年级一班:侯翔

 

不够精彩?再来一篇
 
广告合作请加微信:17310823356

关于我们 | 营销合作 | 友情链接 | 网站地图 | 服务协议 | 投稿须知 | 问题反馈 | 联系我们

京ICP备09032638号-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:1101081950号

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:010-56762110 举报邮箱:wzjubao@tal.com

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© 2005-2021 www.zuowen.com . All Rights Reserv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