欢迎来到作文网!
  • 官方微信

    作文网微信

    (www_zuowen_com)
   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

作文 > 小学作文 > 五年级 > 叙事作文 > 看书的好处_650字

看书的好处_650字

2010-05-07 来源:作文网

E度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

  “侯翔,怎么又看书了?赶紧做一会儿练习题!”我只好放下我心爱的作文书,跑入了题海之中……

  可是,有一件事让妈妈改变了看法。

  有一天,我打开电脑,在作文网随便浏览了一下。哟,我的眼前一亮,有征文比赛耶!我便叫来了妈妈。妈妈看到后,觉得也挺有用处,她对我说:“你也去试一试吧!这是一举两得的好机会,既参加了比赛,还锻炼了你的写作能力,说不定还能得奖了。”妈妈欣然同意了我参加征文比赛。

  这次征文是让写“回顾2009,展望2010”的,我苦苦思索了起来。终于,我通过我看的那些作文中获得了灵感,文如泉涌,写好了一篇作文。我又经过反复的推敲,修改,完成了令我满意的一篇“大作”发到了网上,随后又接着写了几篇,我忐忑的等待着得奖名单的公布。

  终于,我期盼的获奖名单出来了!我激动极了,心里默默念着:希望我能获奖!我打开一看,第一篇便是我的作文,我荣获了一等奖!还有一个二等奖呢!我欢呼着,高兴极了。这时,妈妈也来看,嘴里还嘟哝着:“想不到,你还能得一等奖。”我撒娇似的扑进妈妈的怀抱:“还有二等奖呢!这都是作文书的功劳!都是我多看书的好处啊!”接下来,便是一处响铃般的笑声……

  我觉得看书对我受益匪浅,看书有很大的用处啊!我们在学习之余多看些课外书,增长知识,何尝不可呢!同学们,你们也要多看书,为能写出好的文章而努力奋斗吧!

  书是人类进步的阶梯,书是一股香甜的甘露……书——我爱你!

  (这是我期中考试写的作文)

 

  山西省太原市清徐县职工子弟二校五年级一班五年级:侯翔

 

不够精彩?再来一篇
 
广告合作请加微信:17310823356

关于我们 | 营销合作 | 友情链接 | 网站地图 | 服务协议 | 投稿须知 | 问题反馈 | 联系我们

京ICP备09032638号-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:1101081950号

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:010-56762110 举报邮箱:wzjubao@tal.com

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© 2005-2021 www.zuowen.com . All Rights Reserv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