欢迎来到作文网!
  • 官方微信

    作文网微信

    (www_zuowen_com)
   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

作文 > 小学作文 > 六年级 > 写景作文 > 秋天的校园_400字

秋天的校园_400字

2010-01-25 来源:网络资源

  

  “呼呼呼――”秋姐姐来到了我们的校园。她想干吗?噢,她想先画画。你瞧:她画了几棵大树,树上挂满了一片片树叶,有的青,有的黄,有的已经纷纷扬扬落入了大地妈妈的怀抱。

  秋姐姐又在高年级班教室前画了一块长方形草地,有的绿,有的黄,好看极了。

  秋姐姐还在教学楼栏杆上,画了一盆盆各种各样的盆景。其中她最心爱的就数那盆四季青了,她给四季青的叶儿涂上了浓浓的青绿色,希望她心爱的四季青越长越茂盛。

  秋姐姐来到了我们的教室。我们正在上课,学习《秋天》这篇课文。你听,蒋老师在教我们认识“秋”字呢:

  “左边绿,右边红,

  左右相遇起凉风。

  绿的喜欢及时雨,

  红的最怕水来攻。”

  老师一说完这个字谜,同学们就嚷了起来。其中有个叫刘盛祺的同学猜是“秋”字。老师就说:“对了,就是‘秋’字!”秋姐姐也笑了。她摸摸这个同学的手,吻吻那个同学的脸,挠挠老师的长发,大家都“咯咯咯”地笑了起来……

  啊,秋天的校园真美丽呀!

 

不够精彩?再来一篇
 
广告合作请加微信:17310823356

关于我们 | 营销合作 | 友情链接 | 网站地图 | 服务协议 | 投稿须知 | 问题反馈 | 联系我们

京ICP备09032638号-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:1101081950号

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:010-56762110 举报邮箱:wzjubao@tal.com

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© 2005-2021 www.zuowen.com . All Rights Reserv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