欢迎来到作文网!
  • 官方微信

    作文网微信

    (www_zuowen_com)
   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

作文 > 初中作文 > 初一作文 > 想象作文 > 环保清洁箱_550字

环保清洁箱_550字

2010-01-23 来源:本站原创

  当今的社会,人们的生活水平不断提高,环境和污染变成了一个不可忽视的问题。在大街上,随处可见果皮、垃圾袋,弄得垃圾成堆,苍蝇乱飞,到处是臭气。在这样的环境生长,可不是什么好事,也不是人们所希望的。所以我想发明一种精致却作用很大的“环保清洁箱”。

  “环保清洁箱”是长方形的,高度只有80厘米,箱内有两只特制的桶。外壳上还设计了一些精美的图案,如小动物、植物、卡通图案等,让人看起来感觉是一种美的享受。

  与众不同的还是它身上的绿色、红色的按钮。当你扔垃圾进去的时候,它里面的智能芯片会辨别出哪种可回收,哪种不可回收。如果你把可回收的垃圾放进了不可回收的垃圾桶里,它会自动把可回收的垃圾移进可回收的垃圾桶里流出来,让人们回收再使用,假如不可回收的垃圾装满了,只要你按绿色按钮,它就会消化掉。

  这种环保垃圾箱不但有消化的功能,还有净化的功能。因此,在有污水的地方,“环保垃圾箱”的作用更大了,只要你按一下红色按钮,就可以像魔法师一样把污水全部消毒过滤转化成可以饮用的纯净水。从一条管子里流出来供人们饮用。

  有了“环保垃圾箱”,人们不用再为垃圾和污水烦恼了。看,宽阔的马路上鲜花盛开,绿树成荫。当然,这只是我的幻想,但我一定会把它变成现实,让它为人类造福!

  西畴逸夫中学七年级 曹华华

 

本文系作文网(zuowen.com)用户原创文章,未经允许禁止转载!

不够精彩?再来一篇
 
广告合作请加微信:17310823356

关于我们 | 营销合作 | 友情链接 | 网站地图 | 服务协议 | 投稿须知 | 问题反馈 | 联系我们

京ICP备09032638号-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:1101081950号

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:010-56762110 举报邮箱:wzjubao@tal.com

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© 2005-2021 www.zuowen.com . All Rights Reserv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