欢迎来到作文网!
  • 官方微信

    作文网微信

    (www_zuowen_com)
   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

作文 > 初中作文 > 初三作文 > 抒情哲理散文 > 秋天来了_450字

秋天来了_450字

2009-12-17 来源:本站原创

  开学了。从人物的衣着上看,应该是秋天了。

  如果只从衣着上看,去基地的时候,是夏天吧。葛琪琪借口说“去夏令营”,也说明是暑假。

  在我的印象中,嘻哈好象永远是盛夏。

  白云,太阳,下雨,绿树,和穿着端庄的人物,一派夏季之色。但从《嘻哈8》封面图上,可以看出,红色的枫叶与秋装,是进入秋天的迹象了吧。

  冥羽心的出场,如我写这个自然段一样突然。很神秘,又毫无背景的出现。

  幽暗的眼睛,冷酷的神色,深紫色的长发,深紫色的上衣,华丽的衣装,苍白的脸庞和衣服,美丽但不妖媚,冰冷但不邪恶。在那幽深暗淡的瞳仁之中,是一望无际的空洞,深邃,很空虚,淡淡的忧伤,与不易察觉的得意。

  忧伤,其实从其他几个画面中不难看出。但,那些面无表情的脸,并没有真正表现出了忧伤的感情。

  对。就在冥羽心转头对毛小蒙一笑的瞬间,在那美貌非凡的外表下,就是那一笑。在这微笑中,含着一点淡淡的忧愁,伤感,甚至凄凉。但是,可能连飒哥自己也没有刻意勾画,从那幽深而暗淡无光的眼睛里,还包含着一点,一丁点,脆弱。

  从出现到现在,我相信,至少在5集内,我绝对不会喜欢这个角色。

  冥羽心是玛丽的帮凶呢。

  你知道什么是命运吗。

 

不够精彩?再来一篇
 
广告合作请加微信:17310823356

关于我们 | 营销合作 | 友情链接 | 网站地图 | 服务协议 | 投稿须知 | 问题反馈 | 联系我们

京ICP备09032638号-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:1101081950号

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:010-56762110 举报邮箱:wzjubao@tal.com

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© 2005-2021 www.zuowen.com . All Rights Reserv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