欢迎来到作文网!
  • 官方微信

    作文网微信

    (www_zuowen_com)
   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

作文 > 初中作文 > 初二作文 > 写景作文 > 秋天的面纱--雨_550字

秋天的面纱--雨_550字

2009-10-12 来源:网络资源

  当树叶由青转黄,风儿轻轻一吹,树叶打着旋儿像黄蝴蝶一样飞落下来时;当树木脱下碧绿的夏装,换上金色地秋装时;当稻田里铺上了一张“金地毯“时,秋天已经不知不觉地来到了我们身边。当我们在欣赏美丽的春景时,秋雨淅淅沥沥地下了起来。

  秋雨如同明亮的珍珠、滑润的碎玉儿,零零散散、断断续续、无声无息、飘飘扬扬地挥洒着。飘在那高高的屋檐上;洒在那枯枝败叶上;淋湿了大地;淋湿了高山;也淋湿了树木……

  秋雨滴在窗户上,泛起了微微的光泽,淅沥淅沥的,奏成了一支秋的进行曲。它们似乎是一群活泼可爱的孩子,滴滴嗒嗒地落在雨伞上,像是在伞上手舞足蹈。这些“孩子“像织了一张灰蒙蒙的巨大幔帐,挂在了天地之间。我仿佛看见蒙蒙胧胧的天边有一位亭亭玉立的姑娘若隐若现,她似乎害羞了起来,披上了一层神秘的面纱。又仿佛是一位“城市美容师“驾了一辆巨大的洒水车在洒水,要把这个城市冲刷得一尘不染。

  秋风习习,吹散了炎热的夏意,带来了凉爽。渐渐的,雨越下越大,其中的意味深长的,让你回亿往事,让你思念故乡,与其说这便是愁,倒不如说这是一种美的滋味吧。

  雨过天晴,一张张面庞是那样甜蜜,那是庆祝农作物丰收的笑脸,那是让漫山遍野的果实映红的脸。“秋风秋雨愁煞?的时代早在祖国金色的秋天一去不复返了。

  我爱秋雨,是因为她给世界披上了一件神秘的衣裳!

 

不够精彩?再来一篇
 
广告合作请加微信:17310823356

关于我们 | 营销合作 | 友情链接 | 网站地图 | 服务协议 | 投稿须知 | 问题反馈 | 联系我们

京ICP备09032638号-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:1101081950号

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:010-56762110 举报邮箱:wzjubao@tal.com

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© 2005-2021 www.zuowen.com . All Rights Reserv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