欢迎来到作文网!
  • 官方微信

    作文网微信

    (www_zuowen_com)
   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

作文 > 小学作文 > 四年级 > 叙事作文 > 我爱读书2_550字

我爱读书2_550字

2009-04-01 来源:网络资源

  我四岁大的时候,妈妈就常在睡觉前给我讲故事,我总是听着听着就睡着了,那时我根本听不懂。

  六岁的时候,妈妈给我买来了识字卡片,一个一个的教我,等我全会认了,又买了一些好看的图画书来读,起先妈妈读一遍,我跟着读一遍,后来,我就把所有图画书都读了,虽然不能全懂是什么意思,可我依然很开心。

  二年级时,我学会了拼音,遇到不会认的字,看一下字上的拼音就能把它读出来,实在不懂意思,就用拼音查字典,学会了许多不会读而且陌生的字,从此书呀、字典呀都成了我爱不释手的好朋友和好帮手。

  现在我已是五年级的学生了,可喜欢读书的习惯依然没有变,古人说“读书破万卷,下笔如有神”,虽然我还不能达到那种境界,但是我从来不怕写作文,而且暗地里还有点喜欢,我总觉得写作文就好象是用文字的形式给大家讲讲自已编的故事,好好玩!记得一次作文课,语文教师要求我们写一篇难忘的事,我不知道哪儿来的灵感,一鼓作气就写完了,而且是第一个交卷,交上去以后才想起文章中许多句子都来源于《优秀作文选》中的好词好句,老师在班上读我的文章的时候,我在底下十分害羞,虽然结构、构思都是我想出来的,但那些好词好句都是从别人的文章中不由自主的蹦到脑子里来的,这时候我才明白厚积而薄发的道理,从此我更爱读书了。

  要读书,就要好读书,读好书;就要到多彩的生活中去锻炼,不断的汲取营养,积蓄能量,才能学到真正的知识。

  啊!我爱读书。

 

不够精彩?再来一篇
 
广告合作请加微信:17310823356

关于我们 | 营销合作 | 友情链接 | 网站地图 | 服务协议 | 投稿须知 | 问题反馈 | 联系我们

京ICP备09032638号-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:1101081950号

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:010-56762110 举报邮箱:wzjubao@tal.com

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© 2005-2021 www.zuowen.com . All Rights Reserved